close









這是歐寶第二次來花博會場了,早上歐寶7點多起床,準備一下,我們8點多


出發~不過出發前拔拔一直找不到單眼相機的記憶卡,找了好久終於放棄~


 



可憐的Olay~因為花博會場不能帶寵物,所以只能待在家裡等我們回來啦!


 


我們在台北市第二果菜市場停車(因為拔拔以為這裡也是花博小客車的停車


場),我們走路到新生公園區,原本媽媽我很期待可以參觀夢想館,誰知道


我們走到排預約券的入口時,志工告訴我們預約券只發到910分~我們到時


也才910分而已~不是9點花博才開始嗎?志工說有些人是半夜來排隊的!


 



不能進去夢想館,我們就在園區附近走走~反正拔拔沒來過花博,我們就陪


拔拔慢慢逛囉!


 



我們在天使生活館內參觀~這是我們今天唯一進得去的館!因為這個館是


人最少的地方


 



拔拔跟歐寶在一樓大廳花牆拍照!


 



這是我們排隊等待進去影音劇場!


 



離開了天使生活館,我們經過美食區,歐寶很認真的拿著花博導覽研究著!


 



我去買油蔥粿給歐寶吃,不過這小女孩竟然將兩隻腳抬得高高的,真不淑女!


 



歐寶:哇~終於有食物吃啦!我餓了!


不過歐寶吃了 一兩 口就不吃了,說真的這油蔥粿不好吃,我吃了幾口就不想


吃了,只好交給拔拔解決!11點拔拔泡牛奶餵他喝~歐寶喝了2/3就不喝了!


 



我們在林安泰古厝參觀,這裡是閩式風格的建築


 



拔拔跟歐寶在這古典雅緻的閩式庭園前拍照留念!


 



我們穿越花之隧道,要去美術公園區啦!


 



歐寶拿著飲料瓶在玩,經過的路人還說好可愛要幫歐寶拍照~不過我聽到時


楞了一下,我們又沒帶Olay出來,通常這種話只會在有Olay時聽到!


 



歐寶:呵呵~這飲料瓶真好玩,如果有裝果汁就更棒了!


 



越接近中午越熱,剛好歐寶睡著了,我們就在串聯圓山公園區跟美術公園區


的行人陸橋下陰涼處休息一下!


 



歐寶睡醒後怕他感冒,我們先幫她換衣服,因為睡覺流汗都濕掉啦!圓山公


園區裡的流行館、真相館都要預約券,我們進不去!只好在園區內賞花囉!


歐寶:這是什麼花呀?好美喔!


 



美食區跟爭艷館都是滿滿的人潮


 



歐寶:我背後可是著名的七道彩虹喔!


 



歐寶在地景花海前拍照


 



歐寶:媽媽我可以脫下帽子嗎?我不喜歡戴!


 



歐寶:你們看得到我的兩顆門牙嗎!


 



我們在文化館裡稍作休息!我先去買冰淇淋,拔拔陪歐寶在一旁等我,不過


這裡的冰淇淋好貴喔!


歐寶:拔~你過來一下!


 



歐寶:你有認真幫池塘裡的鯉魚拍照嗎?


 



冰淇淋其實又貴又不好吃~是真的!歐寶學好用湯匙挖冰淇淋!


 



我喜歡這張~拔拔與歐寶的合照!


 



歐寶坐不住了~於是牽他走路!


 



歐寶:這是我剛學會的喔~


 



歐寶:我走得不賴吧!


後來看到旁邊的小朋友們在吃麵線,擔心歐寶肚子餓了,於是我抱著歐寶一


起去買麵線,拔拔負責餵歐寶吃~歐寶很捧場喔,吃了很多麵線呢!


 



後來我們又去兒童樂園~歐寶在推車上坐不住了,又牽著他走路~雖然走得


很慢,但她很厲害了喔!


 



陪著他玩遊戲器材


 



歐寶還玩溜滑梯喔


 



我們要坐接駁車到大佳東區看毛毛蟲遊行,拔拔抱著歐寶,歐寶對一旁的拉


環很好奇,還伸手拉了一下~不過他多半時候是在騷擾後面也一起搭車的姊


姊們!


 



歐寶與行動巨蛋合照


 



拔拔特地幫歐寶與行動巨蛋的屁屁拍照!


 



我們看完毛毛蟲遊行後在大佳附近走走,拔拔買了個銅鑼燒給歐寶吃,然後


我們就坐計程車去停車場取車~結束了一天的花博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