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435



歐寶半夜3點醒來喝奶,喝完又繼續睡覺!早上8點多醒來後先餵他喝奶,然


後我們準備一下就往烏來出發囉!不過天氣實在太好了,好熱呀~差一點中


暑!回程中買了吐司給歐寶在車上吃!


 



歐寶:好想睡覺喔


 


回到家後先餵歐寶喝奶,不過他喝完奶不肯睡覺,但拔拔媽媽很累,於是我


們又哄了他一陣子他才睡著~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好睡個午覺!5點起床後,


拔拔先幫她洗澡,然後我們再一起去散步~今天我們有遇見sunny家喔,不過


sunny沒出來!


 


拔拔在途中買了麵包,歐寶可能看到麵包又餓了,於是一直吵著要吃,所以


就讓歐寶坐在推車裡邊欣賞風景邊吃麵包!不過,回到家後歐寶麵包還沒吃


完,Olay可是很想吃呢,一直跟歐寶要,於是我只好同時餵兩隻吃麵包!


 


晚餐我們吃烤鴨!歐寶跟Olay一樣都愛吃餅皮~只好分他們兩個吃餅皮囉,


歐寶自己拿起餅皮來啃!晚上媽媽我幫歐寶整理冬天的衣服,然後我們再帶


歐寶去屈臣氏買東西!


 


歐寶喝完奶不乖乖睡~且半夜還哭不停!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們一直經過樓下


的喪家~歐寶被嚇到了?


 


20110425436



歐寶今天早上7點起床喝奶,喝完奶後拔拔剛好帶Olay散步回來,媽媽我身體


不舒服,於是拔拔陪歐寶直到要上班才將他帶回房間~歐寶在媽媽的脅迫下


只好乖乖一起睡!


 


11點多歐寶喝第二餐奶,12點多拔拔回來時又餵他吃飯,歐寶很捧場,即便


剛喝完奶還是吃了幾口飯!後來拔拔陪歐寶在客廳,歐寶坐在嘟嘟車裡,拔


拔推他!


 


拔拔去上班後,歐寶一直不想睡~於是歐寶在遊戲房、房間玩,他一下待在


房間、一下又跑去遊戲房~不過他所到之處都是亂七八糟的,昨晚拔拔剛整


理好遊戲房,結果歐寶將所有的書都丟到地上,玩具也是~每個玩具都從箱


子裡拿出來,然後散落在地板上!


 


後來歐寶又在客廳、廚房玩起裝Olay飼料的桶子,一直故意開飼料桶,看到


我走過去還一直在笑,然後趕緊加速躲起來!3點多喝完奶才去睡覺啦!


 


歐寶5點起床洗澡,拔拔下班後一起去散步~中途幫歐寶買麵包,因為他好


像肚子餓了,雖然在說外星語,但意思可能是想吃東西吧~於是買了麵包讓


他邊吃邊回家!


 



晚餐歐寶吃乾麵~但不愛吃,吃一點點就不吃了,後來給他吃布丁!晚上他


一直在客廳騎車~還要求要坐「推車」,於是拔拔打開輕便型推車給他坐!


後來他一直在客廳走喔,一下走到拔拔身邊、一下又走到我身邊,一直來回


走不停!


 



牽歐寶走到嘟嘟車前


 



上車後要關車門喔


 


9點喝奶,原本喝完奶就要睡覺了,但他一直睡不著~原來是沒喝飽,於是


又泡了牛奶給他喝!


 


20110426437



歐寶早上6點多起床喝奶,喝完後拔拔剛好也帶Olay散步回來啦!我8點多哄


歐寶睡覺,10點歐寶醒過來後喝第二餐奶,然後就在遊戲房玩積木。不過遊


戲房有點髒(Olay弄髒的),所以又讓歐寶先陪媽媽我吸地,他很妙喔,他


不是坐在車子裡,而是一直在地上爬,後來乾脆直接拉著我的腳,變成我一


邊拖地,一邊緩慢移動著我的腳!


 


最近天氣比較熱,歐寶都穿不住襪子,老是想把襪子拖掉,看他死命的拉襪


子~且天氣熱,睡覺一直流汗~常常醒來時好像泡在水裡一樣濕答答的!中


午歐寶吃白飯+豬肉片!下午1點多時我帶歐寶去寶雅、屈臣氏逛,沒買到我


想買的東西,倒是幫歐寶買了綁頭髮的髮飾!


 



歐寶將遊戲房弄得亂七八糟的!


 



回到家幫歐寶綁頭髮,他知道自己頭髮上有東西,於是抱他照鏡子,他看到


鏡子中的自己一直在笑還揮揮手,最後還猛親鏡子中的自己!


 


3點多喝完奶就午覺啦!5點多洗澡~今天幫她穿長袖包屁衣+吊帶背心,


還幫她綁頭髮~結果拔拔回到家一看到他一直在笑~他的造型太可愛了嗎?


 


後來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還幫歐寶帶了麵包讓他肚子餓了可以吃!回程時


順便去隔壁巷子買烤地瓜~可能是我買太少了,老闆乾脆送我們吃~老闆真


好!


 


晚餐歐寶吃乾麵~但她不太吃!晚上媽媽我拖地~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


歐寶很high,不過老是亂撿地板上的髒東西往嘴裡塞~還好有發現,因為他


最後塞了一小塊塑膠片在嘴裡!9點歐寶喝奶,但她不乖乖喝,喝幾口又跑


掉了,好不容易餵完結果他又不睡,光是哄他睡覺就花了1小時!


 


20110427438



早上歐寶七點起床,是拔拔泡牛奶餵他喝的喔!後來又吃拔拔買的小時候大


餅,不過這家做的真的不好吃,我和歐寶吃了幾口就不吃了,剩下的交給拔


拔了!拔拔去上班後,歐寶一直在客廳、遊戲房玩,就是不想睡!


 


怎麼哄他都沒有睡意,乾脆帶他去市場!將推車和歐寶扛下樓後,我們就出


門去啦,不過真的很熱,繞了一圈就受不少,回家啦,順道去昨天那一家烤


地瓜店買地瓜!


 


後來我又在便利商店買布丁,歐寶看到布丁後一直吵著要吃,但邊推著推車


邊餵他實在不方便,想說回家再給他吃~結果他一直哭到家,還一路上一直


番,回到家後又鬧脾氣不吃,結果我不想理他往廚房走,他又一直在叫我~


就這樣我們一直重複上演同樣的情況,後來他心情比較平復後才願意吃!


 


吃完布丁歐寶又累了,一哄就睡著啦!中午歐寶吃白飯,後來媽媽我發現還


有一包未開過的餅乾,從那一刻起歐寶就不吃飯啦,我只好拿餅乾給他吃,


歐寶是第二次吃餅乾,以前還沒長牙不懂得如何吃餅乾,現在有牙齒啦,吃


東西很方便!


 


買的烤地瓜歐寶不吃~他看到地瓜就想躲!下午歐寶在遊戲房、房間一直走


來走去的,他最近很會走路了喔~他常常放手走來走去的喔!他在遊戲房裡


一直抱著海馬、兔子布偶,好像很喜歡這些玩具呢!


 


3點多喝完奶,歐寶就睡午覺啦,醒來幫她洗澡換春裝!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


散步~歐寶到了某個地方就會回頭看我(意思是肚子餓要吃東西),於是


我和拔拔只到附近的麵包店幫她買麵包讓他在路上邊吃邊看風景!


 


回到家歐寶還在吃麵包,不過Olay卻不斷的跟歐寶要,歐寶只好一直丟麵包


給他吃!晚餐歐寶吃白飯,吃到一半後又吃薯條!不過給他吃蓮霧他卻放進


嘴裡咬了幾口就吐出來!


 



歐寶全身粉紅~~


 


9點拔拔餵他喝奶,他老是喝一喝就跑來跑去的,這次竟然沒穿褲子就到處


遊走!最近這幾天歐寶晚上都超難入睡,常常要哄很久才睡著!


 


20110428439



歐寶半夜4點多肚子餓,拔拔餵他喝奶!早上七點多起床,因為半夜拔拔餵


他喝過奶了,所以起床就先吃拔拔幫他準備的麵包,拔拔去上班後,8點多


我就泡牛奶給歐寶喝~今早拔拔有先幫歐寶預約看病,我餵完歐寶牛奶後就


帶他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歐寶最近半夜都一直在咳,不過白天就還好!雖然我們8點多喝奶,喝完奶


就出發了,但是還是等了很久,才輪到歐寶!輪到歐寶時,歐寶一看到醫生


就大哭,醫生還要拿玩具安撫她,當醫生幫她脫包屁衣時,歐寶又大哭!醫


生說歐寶是扁桃腺發炎,歐寶從一進去到離開診間都一直在哭,連在外面等


看病的弟弟都叫他「不要哭」!


 


離開診所後,我們又去市場,歐寶心情才比較好一點!我忘了今天是自己跟


歐寶來市場,還買了一大堆水果,結果回到家時,先將推車放一樓,一手抱


著歐寶、一手提著一大堆食物上樓!


 


回家先餵歐寶吃藥,不過他一看到藥,情緒就很激動,一直將餵進去的藥吐


出來!午餐歐寶喝完奶後又吃麵~1點時拔拔餵歐寶吃藥!接著我就哄他睡


午覺,他睡到3點多才醒,不過媽媽我很累,竟然沒發現歐寶已經醒來,自


己在床下玩!


 


拔拔今天加班,原本我們還在等拔拔回來吃飯,後來才知道拔拔沒那麼快回


來,所以歐寶餓了拿麵包吃,後來我也餵他吃白飯!拔拔回來後餵他吃藥,


接著我們一家就去散步~回到家時吃西瓜,歐寶還是一樣不吃!


 



晚上拔拔陪他玩釣魚遊戲,歐寶坐在紅色收納箱上面,拿著玩具釣竿在釣東


西,他很認真在玩這一組玩具呢!9點多餵他喝奶~他不乖乖喝,有可能是因


為喝不太下吧~喝完就哄他睡覺囉!


 


20110429440



早上6點多起床餵完歐寶喝奶後,就準備歐寶的外出用品,因為今天我們又


要去花博啦!看完花博回到家後已經晚上7點多了~Olay可憐兮兮的在家等我


們回來,於是趕緊弄給他吃後,就帶Olay去頂樓,歐寶也要跟著去,不給跟


他又要哭啦!


 


晚上大家都很累了,歐寶交給拔拔哄睡,因為媽媽我已經不支倒地啦!


 


20110430441



半夜歐寶肚子餓起來喝奶,喝完後又繼續睡覺,早上7點拔拔帶Olay去散步,


因為地面有點濕,拔拔就沒帶歐寶一起去,歐寶看到他們出門自己沒得跟一


直哭,後來只好抱他回房喝奶!


 


早餐我們吃厚片吐司,歐寶也跟我們要!後來我們也累了,於是哄他睡覺,


他睡著我們才能跟著睡!快12點才醒來,然後拔拔揹著歐寶,我們去愛買、


麥當勞買午餐!


 



下午3點多帶歐寶、Olay去美堤河濱公園走走~不過有些飄雨,我們在那裡待


了約半小時才離開~歐寶肚子餓了,在車上喝奶,然後又睡著啦!


 



我與這兩個小朋友合照


 



現在出門都會幫歐寶帶水,讓他口渴了可以喝!


 



歐寶騎在姊姊身上,像不像在騎馬打仗呢



晚上我們在客廳吃晚餐,歐寶和Olay在桌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