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寫這一週的歐寶週記,這一週的我真的好累,身心憔悴!有


些事真的無法改變吧~我真的有努力,只是你看不見而已,每天的每天我都


在內心交戰,一個我告訴自己不可以這樣,另一個我卻告訴我我很痛苦,我


不斷在矛盾、掙扎著,我好累!不過我還是要感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的好,就像我媽說的~「到哪裡找像你這麼棒的老


公!」我媽說你真的很疼我,是你打電話叫他上來台北陪我幾天~其實我早


就知道你打電話這件事,只是從媽媽口中聽到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時,我真的


好感動!


 


只是我真的好累,媽媽上來的那天,我心情明明是很好,但很平靜的睡著後


卻莫名的喘不過氣,我聽得到你們在叫我、在跟我說話,但我連開口的力氣


都沒有那天半夜你帶我去急診,我事後問你,你被我嚇到了嗎?你回答說


不會!不過我媽卻被我嚇死了!


 


這是媽這二次來陪我,第一次是大二時我失戀了,媽怕我想不開吧,所以到


台中陪我。謝謝爸媽~不管我做了什麼、發生什麼事,你們都會陪著我,當


我的依靠!也謝謝Ivan~這些年來總是不斷替我收拾殘局,希望有一天我不


會再是你的麻煩!親愛的老公~我愛你!


 


歐寶這一週在媽媽我的低潮中度過,我知道我影響到你了,真的很對不起!


這一週我真的沒幫歐寶寫日記,甚至接下來的兩週也是一樣,只能靠每天的


照片回憶了!


 


20110501442



歐寶在遊戲房玩


 


20110502443



歐寶還是在遊戲房玩的照片。


 


20110503444



今天下午歐寶的外婆來家裡,一到後馬上幫我們煮晚餐。晚上我們一起去逛


愛買,所以拔拔用揹帶揹著歐寶喔!


 


20110504445



這個響板(應該算是吧)是在姨婆家玩時,姨婆給他的喔!


 


20110505446



中午歐寶依依不捨跟拔拔告別後,就跟媽媽、外婆坐上二舅的車回外婆家!


不過一回到苗栗才發現歐寶的鞋子太小啦,明明上個星期日去美堤公園時還


穿著的,才沒隔幾天腳竟然套不進去啦!於是舅舅開車帶我們去買鞋~這是


外婆買的涼鞋喔~沒想到苗栗的兒童鞋也不便宜!


 


晚上雖然飄著細雨,歐寶的外公騎機車載我(因為家裡沒汽車),我們到中


苗幫歐寶買三輪車~原本我們買的是這台橘色的,但歐寶坐上去後感覺車子


太小了,於是外公載著外婆淋著小雨去換車~真是謝謝他們,怕歐寶在苗栗


無聊,還這樣幫她買車!


 



這是歐寶的新車,比較大台也有遮陽篷,歐寶今天很開心喔!


 


20110506447



早上一起床喝完奶後,歐寶就穿著鞋子下樓囉!歐寶的咳嗽一直都沒有好,


於是帶他去看醫生,還好診所距離外婆家不遠,用推車推他去就可以啦,不


過我們等了1小時多才輪到歐寶看診,歐寶的反應還是一樣,一進診間就大


哭起來,結果醫生不斷拿糖果和玩具哄他!


 


回到家後媽媽、外公輪流推著他騎車兜風!下午歐寶的姨婆來家裡住,歐寶


很開心的跟姨婆炫耀他的新車,還放音樂給姨婆聽喔!


 


晚上家裡很熱鬧,所以歐寶很high,以致於就寑時間到了他還不願意去睡,好


不容易哄他睡著了,結果半夜不曉得為什麼突然間大哭起來~整個半夜共哭


了三次!


 


20110507448



早上餵完歐寶後我們就下樓囉,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北埔慶祝母親節。媽媽我


先到7-11買早餐飯糰,沒想到歐寶也有興趣,還咬了飯糰好幾口!到北埔後,


我們先去逛老街,中午再去餐廳用餐。中午時雖然有泡牛奶給歐寶喝,但她


愛喝不喝的,拖了好久才喝完!不過有吃些白飯,而且看到采妍姊姊在喝汽


水也想喝,最後姊姊也分他喝幾口,媽媽我也另外裝果汁給他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