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們又帶歐寶出門啦~因為永和這裡下著雨,所以Olay今天又無法


陪媽媽我練車~這次媽媽我從家裡開到淡水吃老牌阿給,歐寶真的很喜歡吃


冬粉ㄝ,一直跟媽媽我要阿給裡的冬粉,感覺媽媽我根本沒時間吃,一直不


停的幫歐寶將冬粉吹涼,吃完後又打包了4個回家!


 



經過文化國小時,裡面有很多鴿子,歐寶被鴿子吸引住了,仔細的在看鴿子


們在幹嘛,不過拔拔腳一動,鴿子全被嚇跑啦~沒鴿子可看,只好去別的地


方囉!


 



好不容易開到淡水,不想直接回家,打算去老街逛!我們在附近逛,順便拍


張照留念!


 



在地上撿到美麗的小花,歐寶也覺得花兒很美,左右手各拿一朵!


 


【媽媽將小花放在歐寶頭上】




 



 



歐寶對後面的馬偕像很有興趣,一直翻過去看!


 


原本坐在推車裡的歐寶已經坐不住啦,一直吵著要下來自己走,於是拔拔只


好抱他起來,但歐寶對店家裡的各式各樣物品都感興趣,覺得很新奇,每樣


東西都蹲下來摸摸看!


 



老街旁有公共電話亭,歐寶一看到馬上衝過去,拔拔就拿話筒給歐寶,歐寶


一拿到話筒馬上變成在講電話的模樣,不過….怎麼邊講電話邊挖鼻孔勒?


 



歐寶:最近鼻子癢啦!


 



歐寶越來越失控,一直想自己走,但人很多不方便讓他自己走,抱起他,他


又鬧不停~後來拔拔乾脆讓他在空曠的地方自己亂走!


 



前一天拔拔才教歐寶玩打地鼠的遊戲,剛好在老街上有看到類似打地鼠的遊


戲,於是拔拔抱起歐寶在玩!


 



後來拔拔想說歐寶可能是餓了,泡牛奶給他喝~但歐寶也不喝!不過冰淇淋


倒是吃!!


 


歐寶哭鬧一陣子後要媽媽我抱他,可能太累了,才一下子而已,他靠在我肩


膀上就睡著了~原本打算要回家了,沒想到在附近的溜滑梯看到了熟悉的身


影,好巧喔,竟然遇到表嫂、婕熙、采妍!歐寶一聽到采妍的聲音,原本睡


的很熟的他突然醒了~這也太厲害了吧,明明睡得很沈!


 


歐寶看到婕熙很開心,感覺歐寶好像真的知道婕熙是誰,也知道他跟婕熙一


起玩過!歐寶精神馬上來了,開始跟婕熙、采妍玩了起來!


 



歐寶主動拉著婕熙的手要一起玩


 



原本婕熙並不理睬歐寶,後來可能被歐寶的「誠意」感動了,跟歐寶一起玩


溜滑梯!


 



其實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妙,雖然同時將他們兩個放在溜滑梯上,但老是一


個先溜下去了,另一個還在上頭,所以很難拍到他們兩個同時溜下來的畫面


 



婕熙一開始由媽媽牽著溜下去


 



歐寶最近很愛溜滑梯,所以比較敢放手自己溜!


 



歐寶:婕熙,我們去玩別的!


 



歐寶在玩方向盤


 



歐寶:我會學媽媽轉方向盤喔!


 



婕熙:那我先玩這個好了,感覺躺在這裡好舒服喔,我先休息一下!


 



歐寶:那我來玩這個好了,婕熙,方向盤交給你了!


 



婕熙:好吧~我也很會開車的啦!


 


【突然多了一位哥哥加入,歐寶不太想讓哥哥玩方向盤】




 



 



歐寶:婕熙不要一直躺著,我們再去玩!


婕熙:不要啦,你去跟我姊姊玩啦!


 



采妍今天一直牽著歐寶玩,果然當了姊姊很會照顧妹妹喔!


 



采妍要跟歐寶一起溜


 



歐寶:感覺很好玩ㄝ!


 


【采妍姊姊牽歐寶】




 



 


【跟采妍姊姊一起溜滑梯】




 



 


歐寶跟婕熙、采妍玩了好一陣子後,我們也該回家啦~只是歐寶不喜歡說再


見,跟婕熙、采妍姊姊、南欣舅媽要say goodbye時,歐寶又哭了,他還想跟


大家玩啦!回程拔拔在車上餵歐寶喝奶,歐寶喝完後看了一下巧虎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