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頂自行車安全帽是Ivan買電動腳踏車時順便買給我的,但歐寶老是喜歡戴


我們的安全帽,怕大人安全帽太重,歐寶會受傷,所以這安全帽沒多久就被


我們收進櫥櫃裡,直到上星期拔拔要放東西時不小心拿出來被歐寶發現了!


 



歐寶:哇~好久沒看到這頂安全帽了,我一定要好好戴一下!


 



越來越聰明的歐寶:我知道要扣緊喔!


 



歐寶:我這樣帥嗎?


 



歐寶:沒想到戴起來剛剛好!


 



歐寶戴上安全帽後超級興奮的!


 



拔拔問他說:「你幾歲?」歐寶雙手各比1


 



歐寶突然耍寶起來,故意將安全帽遮住臉跟我們玩起遊戲來!


 



這個動作看起來好兇狠呀!


 



歐寶發現在一旁的粉紅帽子,於是將安全帽拿下來換戴上粉紅帽!


 



歐寶一下戴安全帽、一下又換戴粉紅帽,超級忙碌的!


 



歐寶:還是粉紅帽好戴多了,安全帽好重呀!


 



「孝順」的歐寶自己戴不過癮,還要幫媽媽我戴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