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的某天Ivan問我要不要參加公司的騎腳踏車活動?我問他~Olay也可


以去嗎?他回答可以呀!結果星期六早上的天氣真詭異,原本我們打算如果


下雨,全家就不參加!但一早起來天色昏暗,地面是濕的~已經報名了,不


好意思不參加!但Ivan堅持不帶Olay去,萬一真的下雨了,帶著狗和小孩很麻


煩!一開始我還有點不高興,我就是因為聽到可以帶Olay去,我才參加的~


結果


 



Olay:前幾天媽媽不是說要帶我去的嗎?怎麼我又被留在家裡….(哭)


 


早上快八點Ivan裝好拖車(原本是要給Olay坐的)後,由他騎腳踏車載歐寶


到中正橋,我則騎機車跟在他們後頭!我們家只有一台腳踏車,所以在現場


又租了一台腳踏車,在騎往中正橋的路上都沒下雨,我好想回頭去接Olay


起參加活動喔!


 



活動會場的吉祥兔,歐寶只敢在旁邊指著兔子,帶他上前拍照一直躲來躲去


的!


 



9點開始出發囉~拔拔載著歐寶!


 


其實我們騎到秀朗橋下時,因為我們車子有加拖車,無法上陸橋的自行車牽


引道,於是熱心的雄哥帶我們回頭騎平面道路,只是在往回頭的路上,媽媽


我快累死了,好想直接騎腳踏車回家休息!


 



換媽媽我騎自己的腳踏車了,電動的果然好騎多了!歐寶原本是坐在前方兒


童座椅上,但後來拔拔載他時,他睡著了,怕他頭東晃西晃的危險,於是把


他放在後方的拖車上讓他睡覺~這小孩很妙,一開始躺在拖車裡欣賞頭上方


的天空,後來肚子餓了,在吃發的餐盒麵包!吃完麵包後,就站在拖車上,


像這樣往外瞧,路過的人都跟他揮手打招呼!


 



上坡媽媽我騎不上去,只好用牽的!其實一路上很多地方都不好騎,有些路


段有車阻,我們車子加了拖車過不去,只好用抬的!


 



騎在國旗飄揚的自行車道上


 



歐寶可能累了在打哈欠!拔拔說我騎太快了,沒辦法,歐寶一直站著,擔心


他會爬出來,我只好騎快點,希望趕快騎到終點放他下來!


 


【媽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的影片】



Untitled from Taiivan on Vimeo.



 



終於騎到終點站陽光運動公園啦!會場有小丑變魔術,歐寶從小丑手上拿了


氣球、餅乾!


 



這個氣球就是從小丑那拿來的!


 



陽光運動公園會場


 



歐寶很喜歡待在拖車裡,拔拔出門前幫她在拖車裡鋪了小棉被


 



還好有這個拖車~裡面塞滿了活動發的餐盒、水、飛盤….


 



歐寶肚子餓了在吃陽光穀片


 



這是媽媽我的相機拍的最後一張歐寶的相片,因為….沒多久相機就被歐寶摔


壞啦!


 



Untitled from Taiivan on Vimeo.



回程我們還是騎原路回去,歐寶在車上睡著了!拔拔說歐寶原本是坐在拖車


裡,後來一動也不動,沒多久就突然倒下啦!


 


明明我的是電動自行車,出門前還充好滿滿的電,回程怎麼會騎到一半就沒


電了!原本還在不高興Olay沒跟到的我,竟然有點慶幸Olay沒來,不然我怎


麼載這兩隻回家呀?我和Ivan騎到腳都快斷掉了,我一度想放棄叫計程車坐


回家,但腳踏車怎麼辦?如果還要再載40公斤Olay,回到家後我可能要躺


兩天!且歐寶睡著後,Olay跟歐寶兩個要怎麼坐?快回到家前又突然飄大雨


所以還好Olay沒來,不然真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