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6610



歐寶早上6點半起床喝奶,然後跟拔拔在遊戲房玩到8點半又去睡覺啦,拔拔


就帶Olay去散步!快10點時歐寶醒了先喝牛奶,然後我們準備一下,臨時決


定去馬武督探索森林


 


歐寶愛上吃陽光滋味啦~原本是媽媽我的零食,結果歐寶在車上一直吃!下


午快3點我們才離開馬武督,前往關西尢咕麵吃媽媽我最愛的乾麵啦~歐寶


也喜歡吃這裡的乾麵喔!回程歐寶在車上睡著了,不過一回到家他就醒啦,


先洗完澡、喝完奶,我們就帶他去四號公園,這裡剛好有緬甸文化節活動,


拔拔帶歐寶玩夜市彈珠台~歐寶很認真的玩喔!


 


歐寶在四號公園吃了花枝丸,還在籃球場看人打籃球!回到家後歐寶很high


一直在床上唱唱跳跳、瘋瘋癲癲的(媽媽這樣說小孩,好像不太好,但她真


的就是這樣!!)晚上他還作勢要幫媽媽我貼酸痛貼布!今天歐寶喝完牛奶


後還是不乖乖的讓拔拔幫她刷牙!


 



歐寶趴在地上哭~~


 


20111017611



早上7點多拔拔已經穿上襪子要去上班了,歐寶突然醒來,然後趕緊下床,


衝衝衝到拔拔面前跟拔拔撒嬌~怪不得拔拔那麼愛他!拔拔去上班後,歐寶


就喝牛奶,然後陪媽媽我到陽台晾衣服!


 


我們準備一下後就去搭9點半的接駁車,今天我們要去國父紀念館!媽媽我


發現一件事:歐寶坐接駁車、公車時,他都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媽媽我旁邊


的位置,但如果坐捷運的話,只要放他自己坐著,他都會哭鬧要媽媽我抱著


他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捷運座位比較開放,容易跟別人對上眼,所以她不


太敢坐嗎?


 


我們到了後,一開始先吹泡泡,歐寶自從昨天在馬武督看到很多泡泡後就愛


上泡泡了,今天媽媽我幫她吹了很多讓他追著泡泡跑,他後來還自己吹喔!


其實媽媽我也不知道我們去國父紀念館要幹嘛?拔拔笑說如果是要吹泡泡的


話,幹嘛這麼大費周章坐車到這麼遠,在附近吹就可以了!


 


然後我們又去展場看展覽,歐寶很妙,他不是來看展覽的,而是來這邊跑步


的,一直跑來跑去!整點時我們蹲在離衛兵最近的位置看衛兵交接,歐寶很


認真的看喔!後來他肚子餓了,媽媽我就泡牛奶讓他坐著喝!回程我們依舊


是坐捷運~不過歐寶在台北車站往南勢角的車廂內睡著啦,剛好中午時間,


所以拔拔接我們回家~今早出遊,媽媽我一直抱著歐寶好累喔!


 



歐寶午餐吃滷肉飯,然後跟拔拔在玩騎鐵馬發的頭巾後就去睡午覺了~歐寶


睡到4點多才醒!


 



歐寶:我這樣最漂亮了!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餐歐寶吵著要跟拔拔去買便當,拔拔只好騎腳


踏車載他一起去!晚餐歐寶吃白飯+雞腿+蛋,然後我們一家在遊戲房玩~晚


上歐寶一直跟拔拔在戴頭巾,他會自己戴上喔!


 



歐寶今天都在戴頭巾


 



他也想幫娃娃戴~不過都沒成功!


 


20111018612



歐寶早上6點多醒來,剛好瞄到拔拔正要帶Olay去散步,歐寶一直哭希望也能


跟到,但拔拔還是走了,歐寶只好無奈的留在家裡喝牛奶!拔拔回來後,我


們全家一起吃麵包當早餐,然後歐寶陪媽媽我吸地板!


 



這是拔拔上班前拍的照片~歐寶脖子上披著小方巾又戴著頭巾!!


 


拔拔要去上班時,歐寶一直要拔拔抱,不肯拔拔離開~他最近很黏拔拔!8


多歐寶又繼續睡回籠覺,10點起床喝完牛奶後,媽媽我就帶他去市場買菜,


歐寶很可愛喔,他學媽媽我在菜攤前拿塑膠袋要裝胡蘿蔔,平常不愛下來自


己走路的歐寶,這次竟然願意自己走路逛市場!


 


後來我們就在附近大樓前吹泡泡,媽媽我吹泡泡讓歐寶追!回家前繞到全家


買布丁,歐寶坐在用餐區先吃了一個布丁再回家!回到家後媽媽我在切菜,


歐寶則在廚房搗蛋,亂翻東西!午餐歐寶吃白飯++豆腐,後來拔拔陪歐寶


玩,媽媽我則趕緊煮晚餐的咖哩!


 


拔拔要去上班歐寶又哭,媽媽我只好給他起司餅乾安撫他!2點多歐寶喝完


牛奶就去睡覺啦,快4點才醒!不過他並不餓,反而是在一旁看媽媽我吃麵


包!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


 



晚餐歐寶吃咖哩飯(白飯+胡蘿蔔+豬肉+馬鈴薯+肉鬆),不過他只願意吃肉


鬆跟白飯而已,而且還端著整鍋飯用飯匙吃!


 



歐寶:這樣吃比較有感覺


 


晚上我們一起在遊戲房,歐寶又自己在唱歌邊跳舞啦,還躺在狗籠裡睡覺!


歐寶力氣很大,竟然將很重的好市多遊戲墊抬起,真是大力士呀!


 


20111019613



歐寶今天早上7點多起床,拔拔還沒帶Olay去散步,歐寶看到拔拔幫Olay綁頭


毛、戴項圈也想跟拔拔他們一起去散步,但時間太晚了,沒辦法帶歐寶一起


去,他又哭了!沒跟到的歐寶在家喝牛奶,然後陪媽媽我到陽台洗衣服、晾


衣服、在房間看電視!


 


10點歐寶喝完牛奶(要坐車怕他肚子餓)後準備一下我們要出門啦~他知


道出門要關電視,馬上關掉電視,拿自己的帽子戴著!今天我們在車上遇到


一位坐在我們右前方的乘客不斷回頭以不友善的眼神瞪歐寶,歐寶明明在座


位上很乖又沒哭鬧也沒出聲~他的舉動讓我很不高興,最後我生氣了問他:


「我們是礙到你了嗎?」他才沒有再回頭瞪歐寶!


 


歐寶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一直到環球購物中心才醒來,今天我們沒去愛樂


園,想省200元!我們先去吃九層炊,歐寶很乖跟媽媽我坐在攤子前吃東西!


後來我們又去湯姆熊,歐寶坐在遊戲車上不肯下來,還指著代幣孔要媽媽我


投代幣給他玩~不過媽媽我一直跟他說沒錢,他只好乖乖坐著放棄啦!


 



經過愛樂園時歐寶一直想進去玩,不過媽媽我告訴他前方的玩具反斗城有很


多玩具喔~他馬上往前跑去,一開始有個小姊姊想跟歐寶一起玩積木,歐寶


佔有慾很強,覺得那是他的,一直搶走姊姊手上的積木,姊姊走到一旁快哭


了跟我說:「他不乖!」於是我又叫姊姊過來跟我們一起玩,然後跟歐寶說


大家要一起玩喔~歐寶剛開始還是搶,但五分鐘過後慢慢的跟姊姊變成好朋


友,歐寶拿積木給姊姊,姊姊幫她組合~兩個人拿積木在講電話,然後將玩


具反斗城當作遊樂場,拿絨毛玩具在對打,笑呵呵的在追逐~後來姊姊回家


了,歐寶又哭啦!


 



萬聖節快到啦,所以這裡有很多南瓜提桶~


歐寶:不給糖就搗蛋!!


 


接著我們去樓下便利商店買飯糰給歐寶吃~歐寶自己拿在手裡吃,但一不小


心飯糰掉到地上了,只好去麵包店買吐司給他吃!我們在一樓的寵物用品店


櫥窗看狗,歐寶看到狗好興奮,還一直跟旁邊的客人嘰哩呱啦「講」不停,


歐寶一直不肯離開,我們就這樣在那一櫥窗待了20幾分鐘!


 


回程歐寶在車上睡著了,回到家還在睡!快5點時起床洗澡、喝牛奶、陪媽


媽我吸地板。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上拔拔去買晚餐時,歐寶也想跟


去,趕緊拿鞋子、襪子,可惜拔拔已經走啦~歐寶又哭了!晚餐歐寶跟我們


一起吃麵,晚上在房間玩,歐寶只要一聽到音樂就開始跳舞~拔拔說歐寶被


制約了!他還會一直跳踢踏舞喔!最近天氣變冷了,歐寶睡覺時會主動要求


要蓋棉被!


 


20111020614



歐寶早上7點多聽到拔拔帶Olay散步回來的開門聲醒了~歐寶馬上很激動的爬


到床邊往門口看去,發現拔拔後一直大叫「拔拔~」不過來不及啦,拔拔他


們已經散步回來了!拔拔泡牛奶給歐寶喝,歐寶一直要拔拔幫她扶著奶瓶,


不肯媽媽餵他,所以拔拔只好等他喝完再去忙!


 


今天下雨無法出門,歐寶在家吃完麵包後,我們就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於是


歐寶開始陪媽媽我整理家裡,我們先在陽台洗衣服、晾衣服,然後慢慢整理


遊戲房,歐寶會幫媽媽我擦桌子喔,我們邊整理邊玩,歐寶跟洋娃娃一起躺


在枕頭上蓋著毛巾睡覺~他喜歡跟洋娃娃完扮家家酒!


 



歐寶:娃娃~我們一起睡覺吧!


 


整理好遊戲房後,我們就先回房睡覺,歐寶醒來後烤薯餅+雞塊給他吃!媽


媽我吸地板時,歐寶一直要媽媽我陪他看電視,還指定我要坐哪個位置!歐


寶很喜歡媽媽我吸房間,因為他喜歡跟媽媽我一起搬床,他會當個小幫手出


力幫忙移動床喔~搬開床後就是他的秘密通道啦,他喜歡在床移開的小縫中


跑來跑去!我們將家裡都吸乾淨後也下午1點多啦,歐寶喝完牛奶看一下電


視後就去睡午覺了~睡到4點多才醒!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最近風比較大,歐寶都會戴帽子出門,不過今天


一直要拔拔戴著他的帽子散步,拔拔不戴的話,歐寶會一直盧到拔拔戴上為


止~就這樣拔拔一個大男生被迫戴著粉紅小帽在外面散步!


 



晚餐歐寶吃白飯+雞肉+肉鬆,吃完飯後歐寶就在客廳地上趴著看書~明明中


午有吸過地板,晚上又髒了,看到歐寶趴在地上,媽媽我只好趕快拖地!晚


上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他還不太會講話,不過手語倒是很靈巧,他會比


眼鏡的手勢~拔拔就明白歐寶要戴他的粉紅太陽眼鏡,歐寶戴了一陣子後,


竟然要求拔拔也戴上他的粉紅眼鏡!


 



拔拔果然很偉大!!


 


20111021615



歐寶早上快6點醒來喝奶,然後就睡不著了,一直到快7點拔拔抱著哄他才睡


著,9點多起來!今天又下雨,我們沒有出門,於是歐寶陪媽媽我洗衣服、


晾衣服、整理書房~歐寶一直在搗蛋,媽媽我整理好一區,他就將那一區的


東西亂丟,還在清空的單人床上跳來跳去!他在書桌上找到大聲公,不過沒


電無法發出聲音,他很想玩,媽媽我跟他解釋要等拔拔回來裝上電池才可以


玩~沒想到他竟然記住了媽媽我說的話!


 



歐寶最近喜歡跟娃娃一起睡覺


 


隔了好久後拔拔回來了,歐寶第一件事是跑到書房將大聲公拿出來給拔拔,


要拔拔幫忙裝上電池~這小孩記憶力太好了吧!中午歐寶在房間看天線寶寶


時竟然一直在大笑~原本我以為他只會專注在看電視或比手劃腳跳來跳去而


已,沒想到他還看得懂劇情,一直笑不停!


 



午餐歐寶吃雞肉飯+蛋,然後我們就去公館逛街刷國旅卡啦~這次媽媽我想


利用國旅卡買鞋,每當我脫下鞋試新鞋時,歐寶就會將腳套進媽媽我的鞋子


裡,他最近常想穿我們大人的鞋子!今天歐寶很皮一直在體育用品店東碰碰


西碰碰,還拿籃球丟來丟去的!我們今天順便帶歐寶去吹泡泡,歐寶回到家


後太累了馬上睡著!


 


7點多歐寶醒了後,先幫她洗澡,然後拔拔餵他吃布丁!媽媽我去公館換鞋


子回來後,家裡客廳竟然多了一頂帳棚,歐寶很興奮的告訴媽媽我他們在客


露營喔~Olay也加入他們了行列!


 


20111022616



歐寶早上7點半起床喝奶,然後又繼續睡覺,拔拔帶Olay去散步順便買麥當勞


早餐回來~剛好歐寶也醒了,他坐在兒童餐椅上自己拿著薯餅在吃!後來拔


拔將昨晚搭在客廳的帳棚收起,歐寶跟Olay也湊熱鬧妨礙拔拔收帳棚!


 



9點多我們帶歐寶去市場,然後帶他去附近公園玩溜滑梯,不過他一不小心


滑太快跌倒了!接著我們又去幫cocoma問帳棚,歐寶一直在玩老闆娘的鳥,


還嘰哩呱啦跟老闆娘說不停!回到家煮通心麵給歐寶吃,然後我們全家就去


睡覺啦!


 


歐寶12點多醒來後先喝牛奶,我們1點多出發去三芝邊界驛站吃牛排去~3


到邊界驛站,吃完牛排,我們又去淡水漁人碼頭,歐寶跟Olay今天很開心可


以出來玩這麼久!我們回到家已經8點多了,歐寶洗完澡、喝完牛奶就去睡


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