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跟Olay的感情好嗎?應該不差吧!在外面歐寶喜歡表現得跟Olay很好,


最近這幾次出遊發現歐寶超愛用牽繩牽著Olay,即便我們沒綁著Olay,他也


要幫Olay繫上牽繩,然後以小大人的姿態在「眾人」面前遛狗!!有時歐寶


明明沒在Olay身旁,但她發現有小朋友靠近Olay或想摸Olay,他馬上衝回Olay


身邊「宣示主權」,然後用手摸Olay,一副「我的狗很不賴吧!」


 


不過歐寶越大越會欺負Olay,會拉Olay的毛!以前歐寶會傻呼呼的看著手中


的餅乾被Olay硬生生搶走,然後還在一旁不敢置信的發楞或哭!但現在他會


反抗了,Olay來硬的,歐寶也不會輕易讓Olay得逞~他會緊握住手上的餅乾


(握得超緊),然後用另一隻手猛打Olay~結果多半是歐寶獲勝!!


 



媽媽:歐寶不要欺負Olay喔!


 



歐寶:我沒有呀!


Olay:對呀~妹妹「現在」沒欺負我


 



歐寶:呵呵~我最愛Olay了,不會欺負他啦!


Olay:妹妹你還是要分我餅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