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選日不如撞日呀~最近這幾天歐寶老是要拔拔在客廳搭帳棚讓他回味在


外露營的fu!剛好Ta爸要跟車隊去露營,於是我們古代狗友也跟著去啦!這


是歐寶的第三次露營~他應該很開心呢!


 


說真的帶小孩出門真的很累,大包小包的!光是幫歐寶準備的衣服就有一大


袋~Ivan看到時嚇到,不過經過我一番解釋(不曉得山上入夜溫度如何),


他應該也認同了我的作法吧(不認同也不行,因為都是我幫歐寶整理外出用


品的!)這次露營天氣真的很好,我們家歐寶是「流汗強」,一天要換好多


件衣服,短袖就帶了5件、長袖包屁衣4件、各種厚度長褲共5件、睡袍1件、


薄厚外套共3件~事實證明媽媽我是對的,褲子歐寶就換了4件、長袖包屁衣


4件也都穿到,入夜溫度變化大,歐寶一下衣服全濕、一下又會冷,所以不


愛蓋被子的歐寶連睡袍也派上場!


 


昨天下午一點半我們在大溪交流道集合,然後就在史爸、rich爸的帶領下前


往露營區!車子內傳來的無線電聲音真是熟悉呀~真棒,又可以一起去玩了


 



歐寶在車上肚子餓了,剛好有幫他準備水煮蛋,他正啃著最愛的蛋!


 



下午很熱,陽光又強~所以可愛的老爸幫歐寶遮陽


 



大頭家的全新炊事帳要開封囉~感謝大家準備的用品,讓我們有更讚的露營


環境~


 



Rich家跟大頭家提供的炊事帳


 



Olay:需要我監工嗎?


 



大頭爸:恩~果然讚呀!


 



歐寶與妍妍


 



這兩個小孩原本要玩rich媽帶來的黏土(據說可以吃又可以烤成餅乾的黏土


喔),但後來忘了為什麼沒玩?


 



後來改玩歐寶最愛的英文字母拼圖


 



歐寶舒舒服服的躺在月亮椅上面


歐寶:這樣才感覺得出來在露營呀!


 



兩個小孩在吃妍妍的麥片~歐寶很愛吃呢!


 



歐寶愛上這麥片了,一直不斷伸手拿!


 



歐寶:妍妍再給我一個好嗎?不….再給我一把!


歐寶老是向妍妍比出「1」的手勢,不停的跟妍妍要麥片吃~後來妍妍緊抱


住麥片,不然可能一不注意就被歐寶吃完!


 



每次露營Olay都喜歡躺在桌子下面,這次妍妍有帶自己的餐椅出來~


Olay:應該要坐在這下面才對!平常我在家都是坐在歐寶餐下面的!


只是Olay近距離的行為常讓妍妍嚇壞了!


 



歐寶跟妍妍吃了麥片後口渴了~在喝水!


 



妍妍:讓我替你服務吧!


 



妍妍:再繼續喝呀~不要停!


 



後來他們又繼續吃起麵包來


 



歐寶坐在英文字母拼圖上


 



Olay應該很開心~終於可以坐在草皮上了!


 



Olay特愛在餐桌下休息,只是大家忙著要在上面煮東西,這樣好像很危險!


Olay: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


 



妍妍牽著歐寶的手一起玩


 



超強ㄚ頭姐一手抱一個小孩!


 



下午5點多Olay肚子餓了,正在吃飼料!Olay不忘自己露營的目的趁著天色


昏暗時,默默安靜的偷吃史努比的飼料~一開始我們只聽到悉悉卒卒的的聲


音,後來才發現是Olay在吃史努比飼料的聲音!


 



真的很謝謝ㄚ頭姐、史媽幫忙照顧歐寶,讓我和Ivan可以休息一下!只是ㄚ


頭姐可能會累死,要不停的陪這兩個小孩玩!!


 



連在自己家帳棚前想休息也被兩個小鬼纏住啦!


 



歐寶:大頭~我不想親親啦!


 



炊事帳內已經開始煮晚餐囉~辛苦史媽、rich爸了!


 



Olay:不曉得會不會幫我煮一份?


 



ㄚ頭姐幫忙餵歐寶喝湯,謝謝ㄚ頭姐!


 



這次一共有4頂帳棚喔~很巧的是十秒帳都是橘色的!


 



天色昏暗~有露營吃晚餐的fu囉!


 



這兩個小孩覺得邊帳的魔鬼氈很好玩,一個在拔開,一個又黏回去!      


 


歐寶不愛吃晚餐的食物,所以6點就在車上餵他喝牛奶!然後帶他去洗澡~


雖然歐寶露營過三次,但這可是他第一次在露營區洗澡喔!他可能覺得很好


玩,很配合的讓我幫她洗!點多也是在車上喝睡前奶,快10點時帶歐寶、


Olay回帳棚內睡覺,歐寶一開始不曉得幹嘛在哭,不過沒多久就睡著了,雖


然他只穿兩件衣服睡覺,但一直出汗,頭髮、衣服全濕,半夜共幫她換了兩


次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