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溫差大,原本歐寶是穿著兩件長袖睡覺,但睡到一半衣服濕掉了,改換


穿一件長袖包屁衣睡還是太熱了,歐寶衣服又濕啦~又幫她換上乾淨的包屁


衣睡,但歐寶不愛蓋被子,睡到一半突然變好冷喔,趕緊幫她加上睡袍,還


好沒著涼!


 


不過我們家拔拔不曉得為什麼半夜肚子痛,又吐又拉的~真的好可憐!第一


次看到他這樣,感覺快虛脫的樣子!


 



早上6點拔拔跟Olay已經起床啦~歐寶還在睡!看他睡的多香甜呀!


 



7點歐寶才醒~不過慵懶的躺在棉堆裡!拔拔問他:「你幾歲?」歐寶比


1」!


 



歐寶跟Olay分別坐在門兩側~歐寶是在等媽媽我泡牛奶,Olay則是想出去!


 



這個牌子的保溫瓶不錯,前一天中午裝的熱水還熱熱的,幫歐寶泡牛奶還要


再加冷水才行!


 



早上6點太陽就出來囉~帳棚內變得好熱呀!


 



歐寶喝完牛奶後就出來玩囉!昨天歐寶吃妍妍的餅乾,今天換吃歐寶的垃圾


食物~


 



型男主廚與美女二廚在幫大家準備美味早餐喔


 



早餐是培根蛋吐司~很好吃喔!


 



Olay又在桌底下坐著了


 



Olay:不能吃,那聞香可以吧?


 



歐寶跟大姊姊們繞著帳棚跑來跑去


 



ㄚ頭姐發號司令~歐寶跟Olay一起向前衝


 



每次ㄚ頭姐都會帶小禮物送給小孩們,這次剛好是歐寶愛的色筆,他很喜歡


「畫畫」~拿著筆到處亂塗!歐寶跟妍妍在報紙上畫畫,妞妞則在一旁…...


抓癢?


 



小多老師帶兩位學生野外寫生


 



我們家可憐的拔拔一個早上吐了6次又拉肚子~整個人不舒服到極點~真令


人心疼!


 



拔拔每收一樣東西就必須休息好一陣子才有辦法繼續收下一樣~原來我們家


的超人也是會生病的,看來我要好好照顧一下他了!


 



Ta爸抓到一隻螳螂,所有小朋友上前圍觀


 



螳螂飛到草地上,歐寶跟妍妍在看地上的螳螂,一旁有責任感又熱心的大姊


姊趕緊阻止他們~怕兩個小妹妹被螳螂攻擊


 



歐寶:那前面的是


妍妍:哇~還真帥呀!


 



史爸:你們沒看過陽婆婆嗎?


 



歐寶後來一直在大太陽下看蝴蝶又跑來跑去的,累了才想到這張隨處可坐的


電動按摩椅~不管Olay願不願意,直接坐上去!


 



歐寶:可以當我的枕頭讓我靠一下嗎?


 



歐寶:我最愛你了!!


 



 



歐寶:走!妹妹我帶你去散步!


 



Olay:妹呀~不如我們去下面好了!



 


11點多收完帳棚離開營地後,我們家就先結束這趟快樂的旅程啦~因為拔拔


快不行了,硬撐著開車回家(拔拔可能怕我開車,他會更暈吧?),回到家


後拔拔還發燒~醫生說拔拔腸胃炎!!!雖然不能跟大家玩到最後,有點可


惜!但拔拔可是我們家的支柱呢~拔拔健健康康的最重要!反正下次一定有


很多很多的機會可以再跟大家聚在一起~小孩、狗、大人都有自己的伴,很


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