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638



歐寶最近很好睡,早上8點多是拔拔叫他起床的,他最近都很晚起床喔!拔


先餵歐寶喝牛奶,媽媽我去市場買菜。後來歐寶跟拔拔在廚房吃乳酪蛋糕,


歐寶很喜歡吃乳酪蛋糕喔!


 



今天早上我們去建國花市~不過因為要買花,所以不方便帶著Olay一起去,


可憐的Olay只能看家!買完花後,我們就帶歐寶去大安森林公園看鴿子跟麻


雀及玩盪鞦韆、溜滑梯。


 



歐寶在玩溜滑梯!


 


歐寶回到家睡著了,醒來後跟拔拔在陽台整理買回來的盆栽,我們家的陽台


瞬間變得好清香喔!歐寶摘了香草給我們聞、也給Olay聞!下午點心歐寶吃


通心麵+火腿!後來我們就一起在房間看電視,歐寶邊吃著布丁、陽光穀物


邊跟我們一起看電視!


 


晚餐媽媽我煮辣炒年糕,歐寶則吃白飯+水煮蛋+肉鬆,然後陪拔拔在遊戲房


摺衣服!晚上歐寶跟我們一起吃芭樂~他有吃掉半小片喔!


 


20111114639



歐寶早上點多醒來,剛好拔拔買麥當勞早餐回來,歐寶就吃裡面的薯餅,


吃完後再喝牛奶,然後陪媽媽我整理陽台!歐寶最近早上起床後就沒再繼續


睡回籠覺了,所以10點就帶他去愛買,今天愛買的麵包部沒有試吃的,歐寶


有點失望,不過媽媽我買了吐司讓他可以邊逛邊吃!


 


然後我們再去全家買養樂多,回家前繞去市場買菜,回到家後打柳丁多多給


歐寶喝,他還配捲心酥吃!中午歐寶吃白飯+滷蛋+海帶蛋花湯,下午1點多


就去睡午覺到3點多才醒!媽媽我剛好準備了花生醬吐司給他吃,他在房間


邊吃吐司邊看電視裡的阿法(古代牧羊犬)!


 



傍晚幫她洗完澡後先泡牛奶給他喝,然後歐寶再陪媽媽我到廚房準備晚餐!


拔拔下班後,原本我們要去散步的,時間拖太久了,結果從不亂尿尿的Olay


今天竟然跑到遊戲房尿尿~拔拔趕緊用拖把、濕布擦乾,歐寶也幫忙用衛生


紙擦!


 


我們全家散完步後,媽媽我趕緊煮晚餐,今天歐寶跟我們一起吃日式炒烏龍


麵~歐寶喜歡吃烏龍麵條~但裡面的雞腿肉、香菇、青菜都不吃!晚上歐寶


在遊戲房玩,還主動要求穿畫畫衣,因為他想畫畫!8點多歐寶喝完睡前奶


後,9點多就睡覺啦!


 


20111115640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喝奶,然後就吵著要穿畫畫衣在遊戲房畫畫,媽媽我就


陪他在遊戲房,他畫畫、媽媽我摺衣服!然後歐寶又陪媽媽我洗衣服、晾衣


服!早上媽媽我還打了一杯柳丁多多給他喝!


 



歐寶是個超級小幫手~他看到Olay在喝水,還拿擦嘴布準備幫Olay擦嘴!


 


後來他肚子餓了烤花生醬吐司給他吃,原本我們要出門的,但歐寶一直拖拖


拉拉的,連穿個褲子都要跑來跑去,後來媽媽我懶得陪他耗啦,所以早上不


出門了!中午我們吃摩斯漢堡,歐寶吃一片米堡+薯條,然後就在房間玩遙


控車!


 


歐寶1點多睡午覺到3點多才醒,喝完牛奶約4點多我們去愛買買晚餐材料。今


天非常趕,匆匆忙忙去愛買,回到家開了罐晚餐要用的玉米粒,倒了一些讓


歐寶在一旁吃,然後就開始煮晚餐。今天晚餐是盧魚湯+玉米菇菇炊飯~老實


說媽媽我覺得有點失敗,魚湯冷掉後有點腥、炊飯雖然拔拔很捧場吃光光,


但我覺得超級難吃,歐寶有喝幾口湯、吃幾口飯!


 


拔拔在吃晚餐時,歐寶一直要拔拔陪他畫畫~三不五時從遊戲房將在廚房吃


飯的拔拔拉到遊戲房陪他畫畫!晚上要睡覺時發現歐寶的奶嘴裂了,他好像


也察覺奶嘴有點怪,所以一直盧!原本在大床睡覺的他爬到嬰兒床將裡面的


棉被、枕頭全丟出來,自己在嬰兒床裡躺著,但翻來翻去睡不著又爬到大床


睡!


 


20111116641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第一件事是找Olay和拔拔~不過他們兩個去散步還沒回


來啦!後來歐寶只好乖乖跟媽媽我在房間喝牛奶,陪媽媽我吃早餐,然後我


們就在房間看電視!


 


明明早上天氣還好好的,有看到太陽,所以想帶歐寶去市場、愛買買東西,


結果一出門卻下雨,且雨還不小!9點多買好東西回家後趕緊打柳丁多多給歐


寶喝,然後準備做蛋糕的材料及器具,今天要幫歐寶做杯子蛋糕當他的早上


點心!不過當我蛋糕放進烤箱後卻發現整個廚房亂糟糟的,歐寶趁媽媽我做


蛋糕時,在一旁將肉鬆灑的到處都是、紙模也玩得到處都是!


 



蛋糕出爐後,歐寶很捧場一直在吃喔~媽媽我問他好吃嗎,他一直點頭!後


來歐寶拿了一個蛋糕在客廳看電視,媽媽我就順便拖地、準備晚餐醃料!午


餐歐寶吃白飯+雞腿++冬瓜!後來歐寶跟拔拔在陽台替買回來的香草澆水


不過調皮的歐寶一直將澆水器向媽媽我噴!


 


拔拔要去上班時,歐寶一直將媽媽我準備給拔拔帶去吃的杯子蛋糕搶回來!


歐寶下午一直睡不著,還將枕頭搬來搬去的,最後喝牛奶才睡著~4點多醒


來喝牛奶!洗完澡後陪媽媽我煮晚餐,拔拔臨時加班,我們就在客廳看巧虎


跳舞!


 



歐寶在遊戲房玩跳跳馬時撞到頭!


 



歐寶拍照時的招牌動作~「1


 



歐寶:你們有看清楚嗎?


 



歐寶戴上太陽眼鏡耍寶


 


今天歐寶的晚餐有芝麻焗雞腿+水煮蛋+地瓜+白飯~歐寶喜歡用飯匙吃飯,


雞腿一口都沒吃!晚上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然後拔拔陪歐寶在遊戲房玩~


不過沒多久拔拔又被叫去加班啦!歐寶晚上不乖乖喝睡前奶、不乖乖睡覺~


好不容易睡著,卻被拔拔回家的開門聲吵醒,歐寶很開心的跑去找拔拔!


 


20111117642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不過拔拔今天睡過頭差點遲到,所以沒辦法多陪歐寶


玩!歐寶喝完牛奶後就在房間看電視,後來媽媽我烤了吐司,歐寶要求要抹


上花生醬,於是我們兩個一人一片,就讓他坐在餐椅上吃~Olay最近在減肥


中,不能吃!


 


原本打算幫Olay梳毛,於是將歐寶連同整個餐椅推到客廳讓他邊吃邊看天線


寶寶,但最近老是沒東西可吃(除了飼料以外)的Olay心生不滿,故意不配


合,還不小心咬到媽媽我!後來媽媽我也生氣了,不幫她梳毛,改吸地板!


 


10點多終於帶著拖拖拉拉的歐寶出門坐公車,不過今天下雨,又忘了幫歐寶


帶奶嘴,結果塞車,他又在公車上不安分~後來坐到一半媽媽我就帶歐寶下


車了,改坐往回頭的車,時間剛好快中午,就約拔拔一起吃午餐(公車會經


過拔拔的公司)!中午我們就吃鐵路便當~歐寶乖乖的坐著吃,不過我們吃


了他才想吃雞腿,後來點了一隻給他吃!


 


然後我們就在附近的登山用品店逛,拔拔幫歐寶買了一個可愛的背包,歐寶


就這樣揹著包包跟媽媽我回家!回到家歐寶在吃小蛋糕,然後喝完牛奶就去


睡覺~4點多才起床!晚餐歐寶吃白飯+炒馬鈴薯條+雞腿!原本我們要去散


步,結果下雨,只好帶這兩隻去頂樓!


 



晚上媽媽我心臟不舒服,很想早點休息,偏偏歐寶不曉得吃了什麼興奮丸,


超級high的,即便我們沒跟他玩,他自己可以一直跳、一直笑不停,就這樣


他睡前喝了300㏄牛奶,拖到11點多媽媽我抱著哄他睡才睡著!


 


20111118643



歐寶昨晚太晚睡了,所以今天早上9點多才起床,而且媽媽我一直問他要起床


了嗎?他還搖頭!喝完牛奶後我們就去愛買、市場買菜~明明在客廳還看見


有太陽,結果我們要出門又開始飄雨了!


 


今天歐寶在市場有下來自己走,而且還停下來看菜販在賣玉米!後來我們去


愛買,歐寶自己用走的在逛愛買,歐寶現在越來越肯自己走路了!回到家後


歐寶就在吃昨天買的小蛋糕跟養樂多~媽媽我則在廚房煮味噌魚湯


 


歐寶午餐吃白飯+竹筍+蛋,還有喝媽媽我煮的魚湯喔!下午歐寶在房間看電


視,2點多喝完牛奶才去睡午覺~到3點多醒來!歐寶睡到全身濕了,媽媽我


先帶他去洗澡,然後再烤吐司給他吃,但她愛吃不吃的,於是陪媽媽我吸地


板!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晚餐媽媽我煮蕃茄嫩雞義大利麵+下午的魚湯,


歐寶跟我們一起吃~他把碗裡的麵都吃光光,還有喝湯喔!後來拔拔陪他在


遊戲房玩!晚上歐寶喝了270㏄的牛奶,他最近好像比較容易餓,一次只喝


180㏄不夠,還要再泡給他喝!睡前歐寶不乖乖給拔拔換尿布,結果尿在床


單上~害我們還要善後!


 


20111119644



早上歐寶起床後,我們打包一下行李後就往苗栗出發囉~今天媽媽我要帶歐


寶在苗栗住一個星期,拔拔跟Olay則送我們回苗栗!中午我們去苗栗千葉火


鍋吃飯,原本拔拔打算要在苗栗洗車的,沒想到吃完午餐竟然下雨了,只好


跟我們在房間休息!


 


下午5點多拔拔帶Olay先回台北,因為明天拔拔要值班!所以歐寶暫時先跟最


愛的拔拔跟姊姊分開一星期!


 



歐寶在一樓店裡玩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