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歐寶有點小氣,像拔拔幫她買了新棉被後,剛開始歐寶都不肯我們


蓋他的新棉被,甚至還跑去遊戲房幫我們將大棉被拖到房間,要我們蓋自己的


棉被就好!有時候要他分我們或Olay吃東西,他會先將食物放進自己嘴裡咬掉


一半後再給我們~所以媽媽我一直覺得他是小氣鬼!


 



但昨天歐寶不曉得是因為我們一直告訴他Olay過生日的關係,還是怎樣?突然


Olay超級無敵好,他知道Olay愛咬他的布偶玩具,所以主動拿給Olay咬!


 



後來還將他的釣魚拼圖給Olay~只是Olay一直出現很納悶的的表情!


Olay:這是衛生紙嗎?小狗大便不需要擦屁股,所以我用不上!


 



歐寶陸續又拿其他釣魚拼圖給Olay


 



不過Olay不喜歡這些東西!


 



歐寶:怎麼會這樣?姊姊拒收我的禮物嗎?難道他都不喜歡!


 



歐寶又朝他的玩具箱前進,打算再拿其他玩具給Olay


 



歐寶:你不要太挑了,我生日你也沒送過我什麼東西呀!


 



不死心的歐寶拿出他的釣魚板!


歐寶:不然你跟我說你要什麼,我釣給你!


 



Olay:這些又不能吃!


 



歐寶:這裡有蛋呀?


 



Olay:妹妹給的東西都不好玩~~~


 



於是Olay掉頭就走,留下心意被辜負了的委屈歐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