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今天是Olay手術第二天,早上拔拔先幫Olay準備早餐~水煮雞胸肉+


1/4量的飼料!Olay吃完後在桌子下大便了,大出一顆而已,不過被他吃掉了!


Olay不習慣在家裡大便,每次在家裡大便,都會想辦法「解決」掉它),原本


醫生說狗有可能在5天內沒大便是正常的,不過Olay第二天就大便啦!後來拔拔


帶他去頂樓大便,但她在頂樓大不出來,只有尿尿而已!拔拔早上有幫Olay倒掉


血水,大概有23


 



8Olay回房,在鋪了睡袋的大床上睡覺~只要他能睡得比較舒服,在哪睡都沒


關係!


 


9點拔拔去加班,Olay、歐寶跟我在房間床上陪Olay,不過Olay可能覺得歐寶太


吵、太煩了,竟然要下床,我擔心Olay會不小心拉扯到傷口,只好想辦法抱他


下來!


 



後來Olay先去餐桌下躺著,我跟歐寶就到廚房陪他,1040分準備第二餐給Olay


吃~也是一樣水煮雞胸肉+泡軟1/4量的飼料!Olay吃飽後又喝水(約100㏄左右)


 



不過歐寶想在客廳玩拼圖,我只好將歐寶的小桌子搬到廚房,讓他們兩個待在


同個空間,比較好一起照顧~但Olay可能想安靜的休養,看到歐寶也過去,又跑


到客廳沙發上躺著!於是我們又跑到客廳去,沒辦法擔心Olay會舔到傷口!但


Olay又轉到房間,我協助他上床睡覺,然後將歐寶的小桌子搬到房門外,陪歐寶


玩順便守著Olay


 


Olay可能想甩開我們,又去客廳上躺著~其實我知道Olay想好好休息,偏偏歐寶


硬要敲鑼打鼓,還要媽媽我打開電視讓他跟著跳舞~還好這次Olay乖乖躺著休


息了!


 


拔拔回來後,就由拔拔接手照顧他們兩個,我去煮午餐!1點多Olay吃第三餐~


水煮雞胸肉+泡軟1/5量的飼料,吃完後拔拔餵他吃藥!不過歐寶硬要拿水給Olay


喝,但Olay一點也不想喝!2點多Olay回我們的房間躺在大床上睡覺!


 



5點多拔拔煮第四餐給Olay吃~菜色依舊!吃完飯後又餵Olay吃藥,然後拔拔再


Olay去頂樓大便、尿尿,並幫Olay倒掉血水25㏄。感覺今天的Olay比昨天狀況


好了些!


 



7點多Olay又走到房間床上睡覺!不過他可能很餓,下床一直守在飼料桶前要我


們拿東西給他吃,於是8點半幫她準備第五餐,Olay吃完還想在吃,但醫生交代


少量多餐,總量也不能多,所以Olay要忍耐點喔!


 



Olay在喝水,歐寶主動要幫忙Olay擦嘴,所以在一旁等Olay喝完!


 



歐寶幫Olay擦嘴


 



然後將毛巾掛好


 



媽媽我不知道說了什麼?他們兩個同時看我!


 



Olay吃完後就待在桌底下,後來又躺在客廳沙發上休息!


 



10點多拔拔幫她換上依莉莎白頸圈後就帶他回房休息,這樣晚上我們才能掌握


Olay的狀況!10點多醫生又有打電話來詢問Olay的情形,這個醫生真的很有責任


感!拔拔也跟醫生說Olay今天血水的量有多少,醫生回覆一般狗的血水會先變多


再變少,要我們先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