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3我在苗栗時,Ivan打電話告訴我,我的部落格照片上Yahoo精選啦!其


實我還蠻訝異的,因為這幾張照片沒拍好,但很感謝Yahoo及網友的支持,謝謝


你們!


 

我卡住了~】



這是1211拍的照片,歐寶很喜歡玩我的雨傘,他自己打開雨傘後就在家裡


到處模擬雨中散步情景~結果卡住啦!


 



好痛



這是126拍的照片,歐寶在遊戲房玩,他好像要玩某樣東西,但媽媽我不


給他玩的樣子(我也忘記了!)結果他就放聲大哭啦!


 


誰叫醒我?



這是1215拍的照片,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呢?原本那天晚上Olay是睡在靠


電腦桌旁的床邊,但Olay在柔暖的床上睡得太熟,忘了自己正睡在「床邊邊」


而已,突然來個伸懶腰大翻身,結果摔下床啦~這張照片是後來Olay掉下床後


驚魂未定,不敢再睡相同的位置,於是趁媽媽我還在上網,佔走我的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