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半夜Olay去外面睡覺,拔拔陪他一起到外面睡!後來太冷了,拔拔把Olay


叫進房間一起睡!一大早拔拔還是幫Olay煮雞胸肉,早上Olay就吃水煮雞胸肉


+1小杯的泡軟飼料~前幾天配合少量多餐,所以Olay一天大概吃5-6餐左右!其


實醫生有說從昨天就可以正常進食了,不過我們打算慢慢漸進式的將Olay的飲


食恢復到以前一天兩餐!所以今天開始Olay改成一天三餐,每餐1小杯泡軟飼


+少許雞胸肉!


 



早上拔拔帶Olay去頂樓大小便、幫Olay倒血水23㏄、餵完Olay吃藥後就去上班


了,Olay就在房間床上睡!約9點歐寶醒來後,Olay一直想走出房門,但我沒辦


法同時顧兩個,因為歐寶還在喝牛奶,所以Olay就趴在房間地板上休息!


 



歐寶喝完牛奶後,他就打開房門讓Olay出去!Olay在廚房餐桌下躺著,歐寶也


跟著在那玩。後來歐寶在客廳坐在餐椅上吃蛋糕、Olay躺在沙發上睡覺~我就


趕緊拖地!地拖好後,Olay就跑到廚房餐桌下休息~


 



Olay要去廚房了!


 



Olay在廚房餐桌下休息


 


不過我發現Olay很皮,只要一下沒注意,Olay就會舔腳或用腳抓癢,後來又幫


她換上依莉莎白頸圈,不過看他站在沙發上不好躺下,只好又換回拿破崙充氣


頸圈!


 



歐寶其實很想幫忙,他很想為Olay做些什麼!後來歐寶就拿著他的水壺想將水


倒進Olay的碗裡,因為水壺只要開口開著,就會露出 一兩 滴水,歐寶只要看到


水壺有 一兩 滴水掉進碗裡,就趕緊將碗湊到Olay面前要Olay喝!


 



後來媽媽我裝了一些水到Olay的碗裡,歐寶趕緊將Olay的水碗拿到Olay面前,


這次Olay很捧場,有喝 一兩 口,但歐寶還小,不太會拿裝了水的碗,所以沒


多久水倒到廚房到處都是~媽媽我還要再拖一次地板!!


 



中午拔拔回來了,Olay就在桌下休息,我們在吃芭樂,他也想吃,所以拔拔跟


歐寶也分他吃!吃完芭樂,拔拔又餵Olay吃藥!下午歐寶在廚房喝完牛奶後就


睡著了,我將他抱回房間嬰兒床上睡,Olay不想在房間睡,就在客廳沙發上躺


著休息!


 



媽媽我本來陪Olay在沙發休息,結果歐寶在嬰兒床上哭,我只好回房間陪他,


Olay剛好進來,就將他跟我們關在房間!他不想上床睡覺,只好待在地板上休


息!


 



後來我們就在客廳,歐寶要看電視跳舞,Olay就在沙發上睡!


 



6Olay2小片水煮雞胸肉+1/2顆水煮蛋白+1小杯泡軟飼料


 



Olay吃完後,歐寶又拿碗到Olay面前要他喝水,只不過碗裡空空的,都沒水!


 



歐寶自己也喝起水來


 



歐寶只要看到Olay在喝水,就會趕緊上前幫忙~他想幫Olay擦嘴!


 



7Olay吃完藥,我們就帶Olay去醫院回診,拔拔抱Olay下樓。到醫院後,一開


始先幫Olay量體重:36.7公斤,不過我很納悶為什麼體重好像重了很多,因為


手術前38.2公斤,取出的脂肪瘤2.23公斤,照道理Olay體重應該不到36公斤


怎麼現在沒瘦反而變胖呢?我一直以為是這陣子Olay吃太多了?醫生說有可能


是因為手術那天Olay禁食很久等因素,不過如果下星期量體重還是持續增加的


話,那就代表是Olay吃太多啦!


 



醫生說Olay恢復的不錯!但這幾天Olay可能會癢,一直用後腳抓身體靠近傷口


處,所以傷口處附近紅紅的。醫生說紅紅的地方有可能是Olay抓的,也有可能


是皮下瘀血之類的,因為手術範圍太大了!另外,醫生說如果Olay一直會抓的


話,可以將Olay後腳綁起來,避免他抓傷!


 


至於血水部分~醫生晚上有幫Olay倒掉16㏄。Olay這幾天血水量每天約50㏄左


右,醫生表示「這樣的量還不算多」。Olay今天血水量比前幾天有較少一點,


血水中有白色物體,醫生說可能是脂肪或組織碎塊,如果血水突然停止沒有再


流的話,要注意是否被白色物體卡住了!星期六Olay還要回診,視血水量的情


況決定是否拆除引流管!


 



回程,Olay一直在車上狂叫,因為他還不想這麼快回家,不過他是病患要在家


好好休息,所以拔拔就抱他上樓啦!回到家後Olay就在床上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