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下午帶歐寶去黃昏市場買菜,每次去市場歐寶都喜歡買東西吃,這次


歐寶一眼就看上賣糖炒栗子的攤子,他一直比手劃腳意思是「媽媽我要吃這


個!」不過我並沒有馬上買給他吃,總覺得他不會想吃這類東西,後來繞了


一圈後,問他每樣的東西,他都搖頭不想吃,唯獨看到剛才那栗子攤子,他


一直點頭表示他想吃,整個市場他就只對栗子有興趣而已,於是媽媽我買了


一包給他!


 


剛開始他很開心的拿了一個剝好的栗子吃,果然沒多久他就吐出來不敢吃了


!拔拔下班回來後,我問他「你要不要請拔拔吃你買的栗子?」他馬上從餐


桌上拿了一包栗子,取出一顆剝給拔拔吃~於是我們一家就這樣吃起栗子


 



不曉得為什麼歐寶跟拔拔、Olay在房間吃起了栗子來?歐寶還坐在地板上表


演給拔拔看他會剝栗子!


 



歐寶:拔拔我教你,要用力壓下去,殻才會開喔!


 



後來拔拔也加入剝栗子的行列,只是歐寶不太敢吃栗子,他幾乎都是剝給


Olay吃比較多!


 



Olay:妹妹,你動作快一點好嗎?


 



歐寶慢慢的剝栗子,在一旁的Olay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很認真出力剝栗子的歐寶:不是我故意慢慢剝啦,是這栗子太難剝了!


 



歐寶剝好後丟給Olay


Olay:栗子真好吃呀!


 



歐寶:姊姊~這是我的腳啦,不是栗子!不要一直舔啦!


 



很認真的歐寶:嘿~這顆怎麼壓這麼久還沒裂呀!


 



歐寶好不容易又剝好了一顆,一旁的Olay眼睛從沒離開過這顆栗子!


Olay:妹妹~剝好就趕快丟下來呀!


 



歐寶:這個給你,要乖乖喔!


 



Olay:妹妹~再來一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