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9日 晚上拍的照片,歐寶最近很喜歡叫拔拔陪他一起騎跳跳馬,因為


他還不太會操控,如何讓他自己可以坐在跳跳馬上讓馬跳起來,所以喜歡拔


拔騎跳跳馬載著他!


 



歐寶又叫拔拔騎跳跳馬,然後自己趕緊坐到前頭!


 



咬了一顆球,開始high起來的Olay:也讓我加入,好嗎?


 



歐寶很不給面子,馬上起身,就是不想跟Olay一起玩。


 



Olay:沒關係,那拔拔你跟我玩!


 



拔拔越坐在跳跳馬上跳動著,Olay越興奮~追著拔拔跑


Olay:拔拔~一起玩啦!


 



歐寶:拔拔快載我,這個好!夠刺激!


 



歐寶看到拔拔騎著跳跳馬跳動著,被後方的Olay追著跑~歐寶覺得很好玩


 



歐寶:姊姊你小心一點,差點撞到我了啦!


 




拔拔被Olay追得倒下去了~歐寶抱著拔拔在笑!


 



不過拔拔擔心Olay不小心壓到歐寶,趕緊將歐寶移開!


 



歐寶:拔拔跟姊姊玩的遊戲太瘋狂了,好像不適合我~我先進去狗籠躲一下


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