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電子琴組也是星期日晚上在玩具反斗城買的,是媽媽我送給歐寶的兩歲


生日禮物!這個電子琴組比我想像中的便宜,第一次看到時就決定要買這個


了,只是上星期三自己帶歐寶到環球時忘了帶皮包,所以無法馬上帶它回家


 



剛買這個電子琴組回家時,歐寶一直吵著要「撕」~意思是要我們拆開組給


他玩。原本打算他生日當天拆的,但歐寶一直喊不停,一直在念「撕」!所


以只好提前請拔拔組給他玩了!


 



Olay都對這電子琴組有興趣,還上前瞧了一下!


 



很皮的歐寶竟然玩起還沒組好的配件


 



電子琴組好後,歐寶很興奮的坐在小椅子上玩了起來


 



Olay:這是什麼呀?


 



Olay:阿妹仔~你的生日禮物好像很有趣ㄝ!


 



很小氣的歐寶不准Olay碰他的新玩具,伸手將Olay推開!


 



Olay怎麼可能因為歐寶推開他就放棄碰這玩意的念頭呢!


Olay:你越不讓我碰,我就越要碰!


 



Olay打算用嘴彈琴


Olay:別小看姊姊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歐寶眼看新玩具快被Olay口水淹沒,竟然趕快將電子琴往前推開,就怕Olay


又碰他的電子琴!


 



Olay:妹妹真小氣,我走開就是了!


 



Olay:希望今年我生日也有一台狗用電子琴!人家我也想彈看看!


 



歐寶拿起麥克風打算高歌一曲!


 



歐寶:先彈看看音色如何?


 



Olay:妹妹又要唱歌了嗎?


 



Olay:還好只是虛驚一場!


 



歐寶很喜歡這個禮物喔~一直彈彈唱唱個不停!


 



歐寶:麥克風測試、麥克風測試、testtest…


 



歐寶扶著麥克風在耍寶


 



歐寶:我來彈一首小蜜蜂吧!


 



歐寶:是….按這個嗎?


 



歐寶吐舌頭


 



歐寶:唉呀~我還小,不會彈什麼小蜜蜂,不如來唱首歌好了!「三分天注


定,七分靠打拼,愛拼才會贏!」


 



歐寶一整個晚上都在唱歌彈琴,連要喝牛奶都還將這個電子琴組扛上床呢!


 



歐寶唱歌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