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照片是27日 拍的,那天晚上拔拔在用荷蘭鍋做烤雞大餐給我們吃,不過


歐寶等不及想要吃蛋,還好媽媽我事先有煮好的水煮蛋,於是歐寶就拿了顆


水煮蛋在吃,而「也」愛吃蛋的Olay趕緊湊上前去


 



歐寶現在都自己剝蛋殻喔


 



突然伸出一顆頭的Olay:妹仔,姊姊我也愛吃蛋!!


 



邊剝邊吃的歐寶不理會繼續剝蛋殻


 



歐寶不愛吃蛋黃


歐寶:我先放蛋黃啦!


 



歐寶:別說我不夠義氣,給你很大一半喔!!!


 



Olay又覬覦歐寶手上那一半蛋


 



Olay:妹妹,丟下來分我好嗎?


 



歐寶趕緊將蛋放在頭上,但Olay突然「深情」的看著歐寶


 



挨不過Olay渴望的眼神攻勢,歐寶最後還是分給Olay一些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