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12729



今天拔拔一大早就去市場買肉,歐寶8點起床喝完牛奶後,拔拔就帶他去愛買買


東西,拔拔說歐寶都自己走去愛買,還自己走回來的喔~真棒!媽媽我還在生


病,所以幾乎都躺在床上休息。


 


拔拔帶著歐寶一起在廚房醃豬肋排,後來歐寶在房間喝牛奶喝到睡著!中午拔拔


荷蘭鍋烤豬肋排給我們吃!下午本來想帶Olay跟歐寶去大佳河濱公園,但媽媽


我還是不舒服,所以Olay又無法出門啦!


 



搞笑的歐寶又在搞怪了~他在做奇怪的表情!


 



其實只是要揹包包而已啦!


 



歐寶在遊戲房玩積木


 



看他自己將積木疊高高喔!


 


下午拔拔帶歐寶去公司加班,歐寶現在超喜歡跟拔拔去公司,只要知道拔拔去公


司,就說他也要「逛」!晚上帶Olay一起去散步,然後我們再帶歐寶去環球購物


中心買歐寶的生日禮物!回家後歐寶一直在玩拔拔送他的釣魚遊戲組,連睡覺都


抱著!


 


20120213730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找拔拔,然後才是喝牛奶!最近歐寶超


級喜歡叫「拔拔」,一直拔拔東拔拔西的!喝完牛奶後就在房間看電視,再陪


媽媽我吸地板、洗衣服。


 



歐寶在客廳畫畫


 


9點多媽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市場,歐寶現在很喜歡出去,都不想回家,媽媽


我問他:「我們回家了好不好?」歐寶搖頭,說「逛」~他還要去逛!不過吵


著要逛的小孩沒多久竟然在腳踏車上睡著了!回到家還在睡~媽媽我身體不舒


服也一起睡,到中午才醒!


 


午餐歐寶跟拔拔一起吃便當~不過有新玩具的歐寶竟然帶著釣魚玩具邊吃飯,


這小孩一刻都不想跟新玩具分離!中午不睡午覺了,歐寶陪媽媽我拖地,今天


我們要等蛋糕送來,所以歐寶先在客廳看巧連智DVD


 


4點蛋糕送到後,媽媽我就騎腳踏車載歐寶去附近的公園吹泡泡、溜滑梯,5


多才回家~歐寶餓了,媽媽我買了饅頭讓他吃!回到家先洗澡再喝牛奶,然後


我們全家一起去散步。


 



晚上拔拔幫歐寶組電子琴,歐寶很開心一直在彈、在唱歌!


 


20120214731



今天是歐寶兩歲生日,早上還沒8點就起床喝牛奶了,然後開始在遊戲房彈琴、


釣魚。後來又拖著電子琴到房間床上喝牛奶。9點多帶歐寶去愛買買菜,然後騎


腳踏車去市場買水果,我們又去四號公園溜滑梯、玩球,歐寶早上玩得很開心。


 



回到家後歐寶肚子餓,喊著要喝牛奶,喝完牛奶就睡著了,中午才醒來!拔拔


下午休假,於是我們開始幫歐寶慶祝生日派對喔!歐寶很開心戴生日帽,還切


蛋糕~歐寶看到蛋糕很興奮,一直喊狗糖偶「姊姊」!


 


下午我們帶他去雲仙樂園,今天天氣很好,但歐寶不太肯自己走,還鬧脾氣!


回程歐寶在纜車上喝牛奶,在車上睡著了!回到家後媽媽我先幫她洗澡~媽媽


我幫她剪掉留了2年的後面頭髮,這也就是為什麼歐寶生日蛋糕上的小女生是綁


辮子的原因啦~因為歐寶接下來就是短髮造型了,想做個有辮子的小歐寶留念


 


傍晚我們一家一起去散步,後來兵分兩路,拔拔帶Olay去散步,媽媽我騎腳踏車


帶歐寶去黃昏市場買地瓜,拔拔今晚烤豬肋排給我們吃!歐寶自己在客廳玩生日


蛋糕叉子,結果叉子弄到臉,臉受傷了!後來拔拔陪他在客廳看巧虎!


 



晚餐歐寶跟我們一起吃豬肋排大餐,不過他只吃蛋而已!


 



歐寶:東西這麼少,還要分Olay


 



晚上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裡彈琴。歐寶還在客廳玩巧虎喔!


 


20120215732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他一起床看到拔拔很開心~最近歐寶超級愛拔拔!歐寶喝


完牛奶後,8點多媽媽我幫Olay洗澡,歐寶也跟著一起進去浴室,他在一旁玩水


、擦玻璃。


 


媽媽我在客廳幫Olay吹毛時,歐寶在一旁陪媽媽我,不過他三不五時在唉唉叫,


吵著要「喝牛奶」,結果媽媽我幫Olay吹好毛後,他又不喝了,改要媽媽我幫她


推嘟嘟車!


 


歐寶10點多喝牛奶,然後陪媽媽我在房間休息一下,接著歐寶又陪媽媽我洗衣


服、吸地板!中午歐寶跟我們一起吃麵,他自己吃。後來發現拔拔的蝦仁餛飩


有蝦,一直跟拔拔要蝦!歐寶會自己拿著湯匙喝湯,不過還是會滴得到處都是


!我們在吃棗子,他也跟著吃!


 



後來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積木~歐寶自己將積木堆得很高喔!


 



歐寶好厲害喔!


 


拔拔要去上班了,媽媽我提醒拔拔時間快到了,結果歐寶不高興~他一定覺得


媽媽我幹嘛多事,他還想跟拔拔再繼續玩!


 



下午歐寶喝完牛奶就睡著了,3點醒來又繼續喝牛奶,4點媽媽我騎腳踏車載他


去黃昏市場買蝦,不過歐寶不想回家,一直要媽媽我「逛」,後來我們就去附


近公園吹泡泡。


 


晚餐有地瓜飯+水煮蝦+便當菜+湯~歐寶一開始還在玩流理台裡的蝦,後來看到


蝦在跳來跳去,好像有點嚇到,一直比怕怕~結果晚餐也沒吃什麼蝦!


 



歐寶在研究蝦!


 



一副很害怕的樣子!


 


晚上歐寶8點多喝著牛奶就睡著了!


 


20120216733



歐寶早上7點多起床,半夜都沒醒來,所以她總共睡了11個小時!起床後,拔拔


先餵歐寶喝牛奶,然後歐寶再目送拔拔去上班!今天飄著毛毛雨,所以沒帶歐


寶出門,歐寶就在家裡跟媽媽在看電視!


 


媽媽我今天偷懶,幾乎都在休息。歐寶也跟媽媽我一起吃餅乾、一起吃饅頭!


後來歐寶跑到遊戲房彈電子琴,他現在很喜歡拿著麥克風在唱歌!歐寶很皮,


他有時會故意惡作劇,將櫃子上的棉被一件一件拉下來,並躺在棉被堆裡翻滾


~他覺得這樣很好玩!還將整箱的積木搬到棉被堆旁,故意全倒出來~他可能


覺得遊戲房亂一點才好玩!


 


中午媽媽我煮通心麵給他吃,歐寶邊吃邊餵Olay吃!不過歐寶還是習慣喝牛奶,


他喜歡睡前喝牛奶,所以喝完牛奶才去睡午覺!下午2點醒來,媽媽我先幫歐寶


洗澡,然後拔拔帶我們去Ikea逛。


 



歐寶今天很開心,他在Ikea玩開了,每一張床他都想躺,每一樣東西他都有興趣


~原來帶歐寶到Ikea可以消磨很多時間呢!


 



歐寶在床上躺得很舒服呢!


 



歐寶:真希望這張床可以搬回家!


 


晚上媽媽我騎腳踏車載歐寶去買晚餐,歐寶跟拔拔一起吃便當。然後歐寶就在


遊戲房玩拔拔新買給他的遊戲隧道。歐寶很喜歡鑽上鑽下,而且還將整桶積木


、釣魚遊戲組搬到隧道裡面玩!


 



歐寶很皮,站在椅子上!


 



結果椅子翻倒啦!


 



歐寶還爬到櫃子上喔~很皮的小孩!


 


8點多拔拔跟歐寶在客廳跳扭扭舞,9點多歐寶喝完牛奶就去睡覺啦!


 


20120217734



歐寶早上8點多起床喝牛奶,然後跟媽媽我在房間看電視,今天外面飄著雨,所


以無法出門啦!歐寶在電腦前看拔拔之前幫她拍的影片,他現在很喜歡欣賞自


己的照片及影片喔!


 


後來媽媽我又幫歐寶修頭髮,但歐寶一直跑,媽媽我就在後頭追著剪!一下還


跑到客廳看巧連智DVD,就是不肯乖乖坐好!媽媽我幫Olay梳毛時,歐寶就在一


旁看書,還陪媽媽我吸地板喔!


 


中午歐寶跟媽媽我一起吃魚麵!昨天將歐寶的小馬桶搬到主臥室的浴室裡,打


算讓歐寶練習在小馬桶裡尿尿。今天中午媽媽我問歐寶要不要尿尿?於是將他


褲子、尿布脫掉,讓他坐在自己的小馬桶裡,媽媽我一直噓,歐寶真的有在小


馬桶裡尿尿ㄝ~這是歐寶第一次在小馬桶裡尿尿喔,真棒!


 


下午媽媽我帶歐寶坐計程車去北醫打預防針,今天姨婆陪我們,媽媽我發現歐


寶有喜歡的人與不喜歡的人喔~他看到一位姊姊,還笑瞇瞇的上前拿糖果給姊


姊吃,但看到一旁七個月大的弟弟時竟然做出打的動作,可見他不喜歡那個弟


弟,他現在喜歡跟不喜歡表現得很明顯ㄝ!


 


回到家喝完牛奶後,歐寶就睡著了,5點多叫他起床,問他:「醒了沒?」他回


答:「還沒!」然後繼續睡!


 



傍晚歐寶在廚房吃姨婆買的蛋糕,他將蛋糕塗上花生醬,就這樣吃下不少的蛋


糕,後來拔拔又煮通心麵給他吃!


 



晚上拔拔用荷蘭鍋烤鹽焗雞,歐寶吃裡面的烤蛋。


 



拔拔跟歐寶用手機自拍!


 


9點多喝完牛奶後,媽媽我就帶他到小馬桶尿尿,歐寶真的在裡面尿尿喔!不過


他好像愛上這樣尿尿了,一直吵著要尿尿,就這樣連續尿了3次,晚上11點多才


睡覺。


 


20120218735



歐寶今天很晚起床,睡到早上9點多起來,拔拔跟歐寶一起吃鬆餅!後來我們要


幫歐寶換尿布,歐寶一直比他要在廁所小馬桶裡尿尿,他現在很喜歡在小馬桶


裡尿尿喔!歐寶喝完牛奶後媽媽我騎腳踏車載他去市場,剛好有人發送氣球,


歐寶就一直拿著氣球逛市場。回到家後歐寶跟拔拔在遊戲房玩、看書,歐寶很


皮,又將棉被拉下來玩,還躺在棉被堆裡。


 



中午媽媽我去買午餐,歐寶跟我們一起吃麵+蝦仁餛飩,下午歐寶喝完牛奶後就


去睡午覺啦!本來今天下午要帶他去圖書館聽故事,但她還在睡覺,媽媽我叫


醒他,問他要不要去聽故事?歐寶用手猛力揮~意思是他不要!然後繼續睡覺


去!


 



3點多歐寶醒來,但拔拔還在睡,於是媽媽我就騎腳踏車帶歐寶去黃昏市場買菜


、水果,又去艾佳,但經過四號公園時,歐寶一直吵著要進去玩,於是帶他去


四號公園玩溜滑梯。後來我們又去買古早味蛋糕,拔拔剛好在麗嬰房,於是我


們騎腳踏車過去找拔拔,拔拔幫歐寶買了一件冬天的背心跟之前掉了一模一樣


的帽子!


 



回到家後歐寶先吃蔥油餅,然後我們又煮通心麵給他吃


 



歐寶喜歡自己加起司粉


 



晚上拔拔用荷蘭鍋煮咖哩,媽媽我就先幫歐寶洗澡。歐寶晚餐跟我們一起吃咖


哩飯,然後就在遊戲房玩。歐寶又將棉被全拉下來玩了!


 


9點媽媽我在包水餃,歐寶也想幫忙,媽媽我先拿花生醬讓他塗水餃皮,但她覺


得不過癮,硬要玩水餃餡,歐寶跟媽媽我說「換」(意思是用花生醬跟媽媽我


換水餃餡),然後他自己挖了水餃餡說「塗」!中途媽媽我停下來餵歐寶喝牛


奶,喝完後他不睡,又跟媽媽我在廚房繼續一起包水餃,11點多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