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年紀大了,都快忘了去武陵農場露營的事啦,看來又只


能靠照片回憶了!


 



20120317早上9點多在石碇休息區集合,準備出發去露營啦!這天天氣好得


不得了,感覺好像夏天呀!因為路途遙遠,歐寶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按耐不


住,一直動來動去,開始哭鬧了,後來他發現一旁媽媽包裡有媽媽我的化妝


包,歐寶每次想玩,媽媽我都不肯讓他玩,這次為了安撫他,讓他可以繼續


乖乖坐在安全座椅裡,於是讓他翻媽媽包探索。


 


歐寶可能常常在一旁默默觀察媽媽我化妝,看他拿粉撲的動作挺自然的~他


從化妝包裡拿出粉底盒,然後自己打開,將粉撲往自己臉上輕輕拍打著!沒


想到這麼小也愛漂亮呀!


 


途中我們經過南山加油站(不太確定站名),原本一路上都沒暈車的歐寶,


卻因為媽媽我帶他一起去廁所(平常若帶Olay一起出門時,歐寶都歸我管,


所以上廁所時我都帶他一起去上),因為廁所空間小,再加上很髒亂,味道


臭,歐寶一直比很臭,然後做出噁心想吐的動作,結果沒想到真的吐出來


啦,吐得到處都是,只好幫她換乾淨的衣服!


 



我們到武陵農場後,先在行政中心買東西解饞,順便休息一下!


 



拔拔在吃丸子,Olay乖乖在一旁休息!


 



歐寶坐在椅子上吃東西啦!


 



拔拔:歐寶,拔拔分你一些丸子!


 



歐寶:怎麼妍妍的看起來比較好吃呀?


 



一群小朋友坐在椅子上拍照


 



Olay:我也想一起拍!


 



一到露營區,歐寶就先在吹泡泡!


 



Olay:我自由了!


 



歐寶最喜歡在帳棚裡玩了,拔拔一組好,歐寶就跑進帳棚裡!


 



小多阿姨發給每位小朋友一根棒棒糖!


 



Olay:來野外也要吃飽飽的!


 



歐寶很少出門跟其他小朋友互動,還不懂得「分享」,所以當妍妍、愷芝、


小摳想玩釣魚遊戲組時,歐寶很擔心玩具被搶走,一直哭不停,不願意給他


們玩,不過隔了好一陣子後,媽媽我問他可以給小多阿姨釣魚嗎?歐寶點頭


,這才願意也讓其他小朋友玩,不過大家玩一下而已,歐寶又收走啦~看來


需要讓歐寶跟其他小朋友多接觸,學習如何分享了!


 



Olay:這種天氣最適合在戶外睡覺了!


 



Rich阿姨喊「睡覺」,所有小朋友乖乖躺著裝睡!


 



要吃晚餐啦!感謝ㄚ頭姐、rich拔和我家拔拔,讓我們有美味的晚餐可吃!


 



晚上歐寶坐在餐椅上吃麵~


 



這次的晚餐很豐盛,超級讚的啦~一開始先吃ㄚ頭姐煮的滷肉麵,後來又有


水餃,我雖然拍得很醜,但水餃真的很好吃喔!


 



接著上場的是我家拔拔的豬肋排大餐~裡面有豬肋排、地瓜、蛋!壓軸則


Rich拔的型男大主廚之香煎雞腿排,最後ㄚ頭姐的超大鍋玉米濃湯做ending


~吃的超級飽呀!


 



Olay:我好像又餓了!


 


吃完晚餐,先帶歐寶去洗澡,然後小朋友們在我們家帳棚玩遊戲隧道。9


多歐寶喝完牛奶就先去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