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隔太久沒寫部落格了,很多事都忘光光啦!我只記得那天我們好像沒


睡好,因為拔拔早上起床帶Olay去大便、吃飼料後,又回帳棚裡繼續睡覺啦


!(好像是吧?)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露營比較晚起床的一次喔!


 



歐寶早上喝完牛奶起來後,就開始找伴玩啦!歐寶很想騎愷芝的車子,只不


過這台車還是只有主人才知道要怎麼打開呀!


 



Olay早上愛吃不吃的,不過他竟然默默趴在阿嚕米拔的後車廂埋頭偷吃阿嚕


米的飼料,最後被眼尖的ㄚ頭姐發現,事跡敗露!


 



Olay:我只是想吃吃看阿嚕米的是不是比較好吃?


 



這張我也忘了歐寶在幹嘛?


 



早餐是地瓜粥配小菜,感謝rich家辛苦幫我們煮早餐~謝謝啦!


 



Cocoma發給每位小朋友一張白紙,讓他們自由「亂撕」~哈哈!


 



Olay:歐寶你沒事戴什麼太陽眼鏡呀?還掛在頭上,好時髦喔!


 



歐寶:現在流行反戴!


 



連愷芝都忍不住回頭看歐寶!


愷芝:我們這裡曬不到太陽呀?幹嘛戴眼鏡呀?


 



歐寶又在耍寶了!


 



歐寶可能太早起,還有點想睡,所以早上起床後脾氣不太好,拔拔抱著他帶


他到處走走轉換心情!


 



Olay:我要去探險!哪裡有東西可以吃呢?昨天應該跟那隻猴子走才是!


 



歐寶原本跟妍妍、小摳一起去散步,但後來看到妍妍吵著要他媽媽抱,歐寶


也吵著要我抱,可是如果我跟rich媽都各自抱著小孩,小摳就沒辦法照顧到


啦~但歐寶就是吵著要抱,結果一直哭不停,還好ㄚ頭姐拿出歐寶的最愛,


歐寶開心的吃著科學麵!


 



拔拔這次還帶了彈力球來玩,硬拉阿嚕米拔一起玩,不過這些狗看到爸爸們


在玩球,開始精神來啦,拼命追球~


 



這些狗終於有運動到啦!


 



妍妍:歐寶,你爸又將球亂傳啦!


 



別人的東西總是特別好吃,Olay連水也不放過!


 



媽媽我剪了個短髮,不過原本只是去修個頭髮,沒想到回來後就變成這樣啦!


 



我和歐寶在桃花前合照~


 



回程歐寶累了,一直在車上睡覺!


 



晚上我們在永和麒麟閣吃沙茶火鍋,不過我們家臨時有狀況,拔拔忙著清理


家裡,原本拔拔只是先送Olay回家,沒想到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了!


 



歐寶今天算吃不少喔!


 



來放些這次露營的合照吧~感謝rich爸將我們拍得美美的,這些照片都是rich


爸拍的喔!


 



桃花林前大合照


 



我最喜歡這張合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