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雖然媽媽我跟歐寶回到台北了,但家裡很亂,忙著整理家裡,且電腦也不知


道塞在哪個角落,所以歐寶的週記也無法繼續寫下去,只能靠照片說故事了!


 


20120415792



雖然我們回到台北了,但拔拔今天要值班,媽媽我跟歐寶、Olay只好無聊待在家裡


看家,順便整理凌亂不堪的房子,因為客廳加上三個房間天花板重新裝潢,拔拔為


了配合工人施工,辛苦的將整個家裡的東西移來移去,所以家裡真的亂到不行!不


過再怎麼亂,歐寶還是希望能跟拔拔、姊姊一起生活,不喜歡只能靠著電話跟拔拔


聯絡,他知道這裡才是他的家,金窩、銀窩,還是自己的狗窩好。所以早上拔拔值


班,歐寶乖乖的跟媽媽我去吃早餐。


 



拔拔下班後帶歐寶去好市多,歐寶跟我們在用餐區吃晚餐,然後小幫手歐寶又幫忙


拔拔囉~這次幫拔拔一起推推車!


 


20120416793



晚餐媽媽我也忘了是吃什麼,真的隔太久啦,歐寶嘴裡塞了食物,然後將盤子遞過


來~意思是:媽媽我吃飽了!歐寶最近吃飯常常吃一下就不吃了,他的理由很多,


不外乎:辣辣、好飽、吐~每次都這樣,媽媽我和拔拔都猜得到他要說什麼了!


 


20120417794



傍晚歐寶在自己的房間邊吃饅頭邊看巧虎,一旁的Olay虎視眈眈的盯著那顆饅頭看!


 



歐寶也有自己的房間囉,現在我們跟他說:「走,去你的房間!」他會說好,然後


清楚的知道哪一間是他的房間!這個遊戲墊是從遊戲房搬過來的,還記得回到台北


的第一天晚上,歐寶可能太久沒回家了,在主臥房裡有點睡不慣,後來跟媽媽我一


起走到這房間睡,但這小孩跟媽媽我一樣睡不慣木地板,所以歐寶翻來翻去的,最


後媽媽我問他:「要回去我們的房間睡嗎?」歐寶毫不猶豫的說好!這張照片的歐


寶很皮,將遊戲墊翻起來,常常自己躲進遊戲墊裡玩躲貓貓!


 



晚上我們在整理很亂的家裡,拔拔在組電視櫃,歐寶說他也要幫忙,不過感覺像是


在搗蛋!後方的藍色牆是拔拔前一晚熬夜漆的喔,原本我們打算將之前漆遊戲房剩


下的檸檬草綠顏色的油漆漆上,但顏色太淡了,有漆跟沒漆一樣,拔拔昨晚臨時又


跑去特力屋買油漆,這就是我們家電視牆的土耳其藍喔!辛苦拔拔了!


 



拔拔在組櫃子,歐寶硬是要躺在裡面,他說「好玩」!


 



很皮的歐寶還比YA


 


20120418795



我們在忙,歐寶也喜歡湊熱鬧,擠進櫃子縫隙站著!


 



歐寶真的很大膽,爬上組好的櫃子上,不過拔拔只是將組好的櫃子疊在另一個櫃子


上,還沒鎖在牆壁上啦,這樣很危險!


 



歐寶在自己的房間看巧虎


 


20120419796



歐寶這天下午到北醫檢查上次的蛀牙填補情況及塗氟,時間還早,拔拔先帶歐寶在


一旁的遊戲休息區玩。醫生說歐寶蛀牙填補的情況很好,不需要再做進一步的治療


 



歐寶:一個人玩好孤單喔!


 



回程在車上歐寶想起了他的小雨傘,硬是要在車上撐起雨傘,這小孩老是將雨傘唸


做「ㄆㄟ」!


 



晚上洗完澡歐寶躺在床上耍賴!


歐寶:我不要吹頭髮啦!」


 


20120420797



早上帶歐寶去四號公園玩,歐寶很喜歡媽媽我騎腳踏車載他出去晃晃。


 



拔拔在掃地,歐寶說:「Baby會!」(他自稱自己是Baby,這個英文單字不是我們


教他的,有一天他就突然稱自己為Baby),歐寶很喜歡幫忙,所以自告奮勇幫拔拔


掃地!我們家客廳已經慢慢空出來囉,原本堆滿雜物,現在歐寶已經可以騎車囉!


 


20120421798



中午拔拔帶我們去吃拉麵,我們將機車停在頂溪捷運站,然後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這家拉麵店媽媽我超級喜歡喔!


 



歐寶很認真的跟拔拔在看菜單點菜!


 



歐寶:我的麵怎麼還沒送來呢?真無聊,我先來玩好了!


 



歐寶喜歡將手圍成圈圈然後說YA


 



歐寶:這個紫蘇粉好吃,多加一點!


 



拔拔餵歐寶吃飯!不曉得從何時開始,只要我們全家外出吃飯,拔拔就一定會坐在


歐寶旁邊,每次都這樣喔,可能擔心媽媽我會只顧著自己吃,忘了餵女兒吧!


 



這是在台北火車站一樓的環保展示區,拔拔帶歐寶進去參觀!


 



歐寶騎小熊車子,順便幫小熊車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