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依舊是整理家裡沒空,所以偷懶沒寫歐寶的週記啦,又是靠照片回憶了~


 


20120429806



這台機車是前一天晚上米妮家借歐寶帶回家騎的,這樣歐寶也有「電動」車可以


騎囉!不過歐寶之前都沒騎過電動車,所以他還不曉得該如何操控「它」,每次都


叫媽媽我載他在家裡「逛逛」,別小看這台車,媽媽我加一個歐寶都還坐得下喔!


 



傍晚我們到附近的日式料理店吃飯,歐寶將兩根手指往自己的臉上點,好卡哇伊喔


 



歐寶:這樣裝可愛是不是就可以不用吃烤飯糰了?(因為一開始送錯飯糰,鮭魚的


有點腥,所以歐寶不太敢吃!)


 



後來服務人員又再送來我們之前點的烤肉鬆飯糰~


歐寶:這個比較好吃!


 



拔拔餵歐寶吃拉麵裡的竹筍~歐寶很喜歡吃竹筍,這是他難得願意吃的蔬菜類!


 



回到家後歐寶又繼續騎他的電動機車,這次還要求貼上古代牧羊犬的貼紙


歐寶:以後我要載Olay姊姊去逛逛


 


20120430807



歐寶從前天去八里回家後就開始發燒,前兩天幾乎都是晚上在發燒,到白天就退燒


了,但這天早上歐寶還是發燒,於是帶他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說也奇怪,回到家


後,歐寶就退燒了,還真快!


 


這次吃藥歐寶進步很多喔~雖然當天回到家,歐寶都要我跟拔拔一個抓著他、一個


將藥倒進他嘴裡,進行餵藥大作戰,但隔天早上拔拔去上班,沒人可以幫我抓住歐


寶讓他不要一直抵抗,媽媽我抱著他要將藥灌進他嘴裡,但她拼命反抗,媽媽我實


在沒辦法了,於是將藥調好放進小杯子裡,好言相勸讓他自己將藥喝下去,雖然他


遲疑了很久,但竟然將藥水自己喝下去了~真是厲害呀,既然可以自己喝,那以後


就不需要再跟拔拔兩人費力抓住他灌藥了!之後的幾天,歐寶雖然一開始不肯乖乖


喝下去,但跟他耗了一段時間,他還是願意用小杯子將藥喝下去!


 



歐寶很不願意吃東西,每次要他吃飯或其他食物,他不想吃時就會跟我們說「辣


辣」、「吐」、「好飽」,這天歐寶跟我們說他好飽,深怕我們不相信他,還將衣


服掀起,要我們看他的肚子鼓鼓的,不過有時肚子扁扁的,他也說好飽~反正「辣


辣」、「吐」、「好飽」是他有時不想吃東西的藉口!


 



下午帶歐寶去附近的公園玩,歐寶可能之前在苗栗待了一段時間,且回來台北後,


媽媽我幾乎沒帶他來過這公園,所以歐寶顯得有點陌生,一開始還站著不動,後來


才敢溜滑梯!


 



晚上我們帶歐寶去樂華夜市吃晚餐,原本歐寶在機車上已經睡著了,連下車拔拔抱


著他時,他也是在睡,後來拔拔說有打彈珠,歐寶竟然突然醒過來,還說他要玩,


看來打彈珠對歐寶來說吸引力超大!


 



這機種歐寶沒玩過,不過重複玩了幾次後,歐寶變得很厲害,知道要先投再按。


 



歐寶一直吵著要坐遊戲車


 


20120501808



這天雖然是勞動節,但拔拔沒放假!晚上我們去復興南路上有名的清粥小菜吃,歐


寶將雙手放在耳朵旁在跟我們玩。


 



歐寶:唉呀?我根本就不喜歡吃粥呀?硬要我坐在這,怎麼辦?


 



歐寶做鬼臉~好醜呀!


 



歐寶吃到下巴都髒兮兮的!


 


20120502809



早上歐寶在自己的房間畫畫,不過房間被媽媽我堆滿剛洗好的衣服,很亂!桌面上


也有歐寶亂放的色筆、蠟筆跟紙


 



這一罐是上次饅頭家帶來的麥芽糖,歐寶很喜歡用湯匙挖麥芽糖,但她不喜歡吃,


只喜歡玩麥芽糖而已!


 



歐寶:媽媽你不幫我開,那我自己開喔?


 



歐寶喝牛奶喝到睡著~


 


20120503810



昨晚歐寶跟媽媽我回到苗栗,早上歐寶起床喝完牛奶後就在一樓玩了!


 



苗栗家裡的氣球打氣筒都很爛,即使剛從書店買回來的也是一樣,所以阿公就將腳


踏車打氣筒搬下來


 



歐寶:這樣打氣,果然氣球一下就鼓起來了ㄝ,好棒!


 



歐寶最愛吃蛋了,自己坐在小桌子前剝蛋殼!


 



苗栗很多蚊子,歐寶就用這打蚊拍在找蚊子,準備打死牠!


歐寶:蚊子不要再咬我的啦!


 


20120504811



這次回來剛好有下雨,所以放在車上的小雨傘,回苗栗時,歐寶也順便帶下來。


歐寶:下雨天還好有雨傘,不然會淋得濕答答。


 



歐寶拿著一張日曆紙在畫畫


 



歐寶:我畫得很棒吧!


 



早上起床時還有下雨,所以等到11點多沒雨時才趕緊帶歐寶走路去看醫生~因為歐


寶感冒還沒好!在候診時,歐寶就在一旁遊戲區溜滑梯。


 



晚上舅舅們回來,剛好姨婆也來,客廳變得好熱鬧喔!歐寶趁著大家都在忙時,偷


偷在玩葡萄~他不敢吃水果,但愛玩水果!


 



歐寶:弟弟來翻個身給姊姊我看吧!


 



剛好二舅有買蛋糕回來,歐寶看到蛋糕很開心,還故意弄了弟弟的臉


歐寶:弟弟,有蛋糕吃,開心嗎?


 



舅媽在教歐寶切蛋糕


 


晚上姨婆跟我們睡在大舅的房間,但歐寶很怕熱,即使有開冷氣還是一直流汗,半


夜踢被子又大哭,可憐的姨婆一整晚也都沒睡好,看來以後姨婆寧可睡客廳也不願


意跟歐寶一起睡了!


 


20120505812



一大早歐寶就醒了,早上婕熙跟一些阿姨、舅媽們也來我們家,歐寶跟大家一起看


婕熙在學校跳舞的影片!


 



歐寶:哇,婕熙你好厲害喔,下次也教我跳好嗎?


 



中午在餐廳用餐,歐寶在戶外庭園準備拍照


 



吃完午餐準備離開時,歐寶跟哥哥們在看魚


 



表舅舅給歐寶魚飼料讓歐寶也一起餵魚


 



歐寶:可是我可以留給Olay姊姊嗎?Olay姊姊每次都沒吃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