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晚上我們在公館用完餐後就去買媽媽我的拖鞋,原本拔拔只是想要買給媽


媽我一雙新的拖鞋而已,沒想到媽媽我在試穿的同時,歐寶竟然默默的自己拿童鞋


來穿~他還分得出來最裡面那一區的鞋子比較小雙,可能有適合他穿的!


 




媽媽我在試穿鞋,歐寶將他喜歡的鞋子套在腳上,兩隻腳各套不同的鞋款,不過


右腳穿錯啦!


 




歐寶自己套上鞋子


 




不管鞋子是否穿錯邊,歐寶自顧自的在照鏡子


歐寶:哇~好適合我喔!


 




左腳的鞋子大小比較適合歐寶~


 




最後拔拔買了這款櫻桃圖案的拖鞋(圖片是今天拍的,已經穿得有點髒了),因為


勃肯拖鞋最小只有15公分的,剛好這家店15公分的拖鞋只有這款櫻桃圖案的,拔拔


說歐寶說起來也很好看,所以歐寶夏天也有拖鞋可穿啦!


 


不過這鞋子對歐寶來說還是有點大,歐寶回到家馬上穿上新鞋,然後嘴裡一直說


「好大!好大!」但這小孩很妙,現在出門堅持只穿這雙鞋,之前的鞋子他都不願


意穿了,剛買回來的前幾天,鞋子太大,再加上歐寶不曾穿過拖鞋,所以走路困難


,且常跌倒,要他換別雙舊鞋,他也不肯,還好現在穿習慣了,不然這小孩一直喊


「好大」,又不肯換舊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