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524拍的照片,歐寶很皮,會將放襪子的抽屜打開,然後將襪子全都拿出來玩


,不過這小孩會玩卻不會收,家裡到處都是他的襪子!他都亂放、亂堆,結果有時我


們打開電視櫃要拿東西時,發現每個櫃子都有他襪子的足跡~唉!每次真的要穿襪子


時,才會發現襪子怎麼不見了?


 



照片為歐寶拿出其中一雙襪子,並努力將襪子套在自己的手上~也許也許他以為襪


子也可以當作手套吧!


 



好不容易套上襪子的歐寶開始跳起舞來


 



套上襪子的手好像萬能無敵手,還可以輕易撿起地上的東西喔!


 



也可以輕而易舉打開電視櫃~


歐寶:這裡就是我藏襪子的秘密基地!


 



歐寶:看我表演~我要拿起來囉!


 




歐寶:嗯~原來我這麼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