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非常感謝米尼阿計來接我跟歐寶到微風廣場吃下午茶,之前常在網路上看到


網友討論蜜糖吐司,看到許多美美的吐司照片,我都好想吃,但一直沒機會,這


次一聽到我們要來吃蜜糖吐司,趕緊上網做功課,不過我太遜了,都不知道原來


Dazzling Cafe還有最近新開幕的Deluxe,所以看到的都是在討論Dazzling Cafe其他


分店的蜜糖吐司,產品跟價位都差很多~我網路上看到分店的價位都不貴,大概


二百多,但這家店真的是「貴」婦的價格呀~


 



阿計也順便載rich家~到達微風廣場停車場後,小姐姐負責照顧其他小弟妹,


大家手牽手散步去!


 



大陣仗的走進微風裡!


 




我們先在Dazzling Cafe Deluxe等帶位,小朋友們在一旁拍張照!


 


 



原本歐寶是自己背著背包的,但後來他說:「好累!」,脫下包包讓媽媽我拿著!


 



原本歐寶跟阿將哥哥坐在一起,阿將拿出他的平版電腦在看巧虎,這動作讓跟他


很不熟的歐寶馬上湊過去一起看!


 



後來阿將坐在我們對面,歐寶說他還要看巧虎,又跑過去他們那邊!


 



妍妍在跟歐寶玩~


 



雖然說是來喝下午茶,但我們到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整,好像應該要吃個午餐吧!


於是媽媽我拿menu問歐寶要點哪一種義大利麵?歐寶指著480元的奶油蝦皇義大利


麵,可能因為圖片裡有大大大大隻的蝦子吧!這道義大利麵有寬麵跟蝴蝶麵可以


選,我選了歐寶曾經吃過的蝴蝶麵!這道菜我覺得還蠻不錯吃的,蝦味很重,真的


很蝦~每個蝴蝶麵都沾滿了濃濃的蝦醬汁~我喜歡!不過盤大~麵很少呀!


 



另外,這家店的低消是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超「特別」的呀!我們一聽到有


點愣住~什麼?即使點了比飲料還貴的主餐也是不行的啦,就是一定要有飲料,


所以我點了220元的芒果蜜糖泡泡凍飲,不過我只喝一半而已,因為歐寶不小心


打翻了我的飲料!吃完午餐,當然不能少了這次來這家店的目的~來蜜糖吐司店


不吃蜜糖吐司不是很怪嗎?米尼阿計跟rich家點了右邊的420元頂級就愛草莓蜜糖


吐司,本來我也點一樣的,但桌上有了兩個一樣的吐司後,想換別的試看看,後


來又改成420元馬卡龍蜜糖吐司~


 



這蜜糖吐司是不是很美呢?很漂亮吧!不過除了草莓蜜糖吐司外,我第二個喜歡


的是香蕉巧克力口味的,但歐寶不吃香蕉,所以點了個我不是很愛的馬卡龍蜜糖


吐司~我真的不愛太甜的食物,這馬卡龍真的很甜呀!


 



不過裡面的吐司真的很好吃喔~只是我太飽了,剛吃完義大利麵,有點撐,還好


ㄚ頭姐幫我吃一些!


 



歐寶用夾子試著夾裡面的吐司


 



歐寶夾起來了!


 



這兩個小孩後來竟然在桌下玩


 


歐寶今天只有吃一些蝦子、蝴蝶麵跟米尼阿計分他的酥炸雞肉,我點的餐點幾乎


只有我一個人吃,等於我一個人吃了1232元的下午茶,不過我們這一桌總共一萬


多元!!!吃完很貴的下午茶後,米尼阿計又送我們回家~真是太體貼了,下次


在跟大家一起出來喝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