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是父親節,但我們家提早了兩天慶祝,原因是媽媽我星期一看電視時


注意到有颱風,雖然不會侵台,但擔心父親節當天會下雨,我沒辦法帶著三


不五時要人抱的歐寶、又揹著包包、提著蛋糕,還要撐著傘,所以決定趁沒


雨時趕快去買蛋糕(雖然星期一下午後來有下雨,但我們剛好出門時沒下,


逛街都在室內,且回家時也沒下雨)!


 



最新一期巧連智在介紹父親節,所以歐寶這陣子嘴裡一直喃喃自語「禮物」


、「卡片」,出門前跟他說「我們今天要去買送拔拔的禮物蛋糕跟卡片好不


好?」歐寶一聽到,超級開心說「YA」!我們坐接駁車到捷運站,最後到達


目的地統一阪急~歐寶在統一阪急及誠品信義很乖,沒有亂逛亂吵著要買東


西,他知道自己要買卡片、蛋糕,一路上一直唸「卡片、禮物」,連路人都


在笑,歐寶先挑了很貴的卡片後,突然在地下街發現冰淇淋,他看了我一眼


~好吧!買給他吃!吃完冰淇淋後,我們趕緊到Black As Chocolate專櫃買蛋糕


~歐寶看到蛋糕很開心,還堅持他要提回家!


 




歐寶還太小,守不住秘密,也掩藏不住內心的興奮,回到家他跟拔拔講電話


時說「買卡片、蛋糕、拔拔我愛你」~媽媽我後來一直跟他說不可以跟拔拔


說喔,這是驚喜、秘密!結果拔拔一回家就提著在麵包店買的小小迷你蛋糕


造型麵包,拔拔跟歐寶說「歐寶,你要的禮物、蛋糕!」~其實是誤會一場


,拔拔以為歐寶在電話中跟他說「拔拔買禮物、蛋糕(給我),我愛你」,


不過拔拔沒發現自己搞錯了,歐寶又繼續說「蛋糕、卡片」,不斷重複「蛋


糕、卡片」,拔拔還是霧煞煞,最後歐寶乾脆帶拔拔到後面廚房,站在冰箱


前說「蛋糕!」拔拔打開上層沒看到蛋糕,但歐寶一直強調「有!」,拔拔


就開開關關找同一層冷藏櫃,再重複說「你有買蛋糕嗎?沒看到呀!」歐寶


後來指著中間冷凍櫃說「有!」~終於拔拔發現蛋糕啦,歐寶也順便拿給拔


拔卡片~這小孩藏不住秘密!晚上我們打算先慶祝,拔拔拿出蛋糕後,歐寶


迫不及待的拆開上面的緞帶!


 



歐寶:拔拔裡面有驚喜喔!


 



搞得好像是歐寶生日一樣,他馬上打開蛋糕,看他開心的模樣!


 



個性跟媽媽我一樣急的歐寶停不下來,拆開湯匙盒!


 



歐寶:咦,有蠟燭?拔拔生日嗎?


 



歐寶拿著湯匙興奮著要開動囉!這個冰淇淋蛋糕老實說我覺得不優~原本我


想買哈根達斯的冰淇淋蛋糕,去年買過了,今年不想重複,在比較過酷聖石


等其他家冰淇淋蛋糕後決定買Black As Chocolate的冰淇淋蛋糕,因為內層的


冰淇淋好像是他們家主打的NEW BLACKOUT 01,這我們吃過,都覺得還不


錯,網站上寫有53%比利時黑巧克力,我們家除了Olay不行吃巧克力外,我


、拔拔、歐寶都愛吃巧克力,中間好像有薄薄一層鮮奶油,外層淋上巧克力


醬(好像是!),最上層點綴著由白色巧克力一體成形打造的立體3D I LOVE


 BAC LOGO 巧克力塊~感覺真的很讚!不過,我得說「冰淇淋還是要在冰


淇淋專賣店買」,外層的巧克力醬一下就化開了,原本美麗的淋醬馬上花了


,感覺再不吃,可能會像條碼一樣~不優!且,我們兩大一小吃得滿桌都是


衛生紙,亂七八糟,感覺這冰淇淋蛋糕會吃得滿臉、滿手、滿身沾滿巧克力


~不過歐寶吃得很開心!


 



歐寶等不及了,歐寶用湯匙挖來吃!


 



歐寶:這個巧克力磚也可以用湯匙挖嗎?


 



後來拔拔將冰淇淋蛋糕切片給歐寶吃,歐寶還吃上面的巧克力磚!


 



Olay:人家我也好想吃!下次可以不要買巧克力的嗎?


 



小花貓歐寶!


 



好髒的手喔!


 


整體而言,這冰淇淋蛋糕好吃,但不適合小孩子,如果下次還要買冰淇淋蛋


糕的話,我一定會再買哈根達斯的~如果以單位面積來算的話,這家跟哈根


達斯差不多價位,突然好想哈根達斯喔!這家是主要是賣巧克力蛋糕的,所


以下次買巧克力蛋糕的話再找這家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