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拔拔好想喜歡上網查一些美食餐廳,雖然這間燒烤店是79日去吃的,


但拔拔好久之前就跟我說永和這家燒烤店好像還不錯,雖然在小巷間,但網


路評價不錯!我們是星期一晚上八點去吃的,所以店內用餐的客人並沒有很


多,可能因為人少,所以覺得老闆娘還蠻親切的,會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呀之


類的!


 




我們用餐時間比較晚,所以先點一些歐寶愛吃的蛤蜊、蝦子,剛開始服務生


送來我們點的海鮮時,覺得份量好少喔(不過後來去吃過田季發爺,覺得有


間燒烤給的量比較多)雖然環境昏暗,但整個用餐品質還不錯,不會催我們


,也沒有壓迫感(上星期去新莊吃田季發爺,感覺點菜次數等等都無法讓人


很舒服的用餐)!


 



點了媽媽我愛吃的牡蠣,這家海鮮還蠻齊全的,也很新鮮(不像田季發爺,


我在永和店明明菜單上有牡蠣,我們要點時卻沒了,在新莊店晚餐用餐時刻


7點多卻沒有蛤蜊了,這蛤蜊不是算最基本的海鮮嗎?怎麼後來會沒了?)


我們大概點了牛五花肉、雪花牛、霜降牛、健康低脂牛、骰子牛、單骨牛小


排、豬五花、雪花豬、霜降豬、梅花豬、特製滷大腸、蛤蠣、阿根廷魷魚、


鮮烤草蝦、玉米筍、包肉生菜、包肉洋蔥、韓式泡菜。我要推薦的是他們家


的霜降豬肉,真的好吃,我跟Ivan都覺得讚!


 




歐寶:拔拔,那個玉米筍是不是快焦了呀?


 



歐寶:恩~白飯好吃!


 


最後結帳時每人460元加一成服務費,本來我覺得有點貴,但跟田季發爺比,


好像一點都不貴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