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家第一次獨自露營去,早上行李都準備好後,大約八點多我們就從


家裡出發,約十點半到達彰化,拔拔說這裡有一家網路評價不錯的肉圓店,我


們不趕時間,就下車品嚐這彰化有名的肉圓!


 



就是這家店啦~這家店生意還不錯喔!


 



門口有「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人形立牌,媽媽我帶歐寶一起拍一張


留念!


 



歐寶下車不忘帶著前一晚剛買的音樂繪本,每次拍照都會被自己擺的YA擋住臉


的歐寶這陣子的招牌動作!


 



有點糊掉的照片~我們點了兩個肉圓跟一個貢丸湯,順便打包四個肉圓當作晚


上的宵夜!


 



歐寶:我要喝湯啦!


 



Olay:又是我不能吃的,真不曉得我來幹嘛!


 



拔拔一下就吃完啦,還露出滿意的笑容!


 



歐寶:看我表演一口吞貢丸!


 



歐寶:變身鹹蛋超人!


 


吃完肉圓,我們就繼續往露營地前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