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我們到埔里酒廠附近的振松記吃米粉,這家也是網路評價不錯的店,感覺


來埔里不吃米粉就遜掉啦~剛好肚子也餓了,中餐就在這裡解決吧!


 



認真看著菜單的歐寶:要點哪一個好呢?糟糕,媽媽剛幫我泡好牛奶,不喝牛奶


會不會被媽媽瞪?但不吃米粉,搞不好拔拔會生氣我是要點還是不點好呢


 



Olay到目前為止都還蠻乖的!歐寶也是,沒有亂來!


 



來到米粉店,不點米粉好像很怪!每次我都被拔拔吐嘲,老是點一些怪怪的東


西,明明到義大利麵店,我就偏偏要點個漢堡之類的,但我真的不喜歡吃米粉


,奇怪,我們在一起十年了,怎麼連我不吃米粉都不知道!可是來到有名的米


粉店了,點乾麵、滷肉飯一定又會被當怪人,所以我點了個米粉湯,並加滷蛋


跟丸子給歐寶吃!


 





這是我的米粉湯~

 



拔拔點的鍋炒米粉~歐寶說有點辣!


 



吃完米粉,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拔拔說他想點仙草冬瓜茶喝,我點了一杯鮮


百香果汁,另外幫Olay點了個清冰剉冰~但店員弄錯了,我要的是清冰,完全不


加任何東西,包括糖水!


 



本來沒有要讓歐寶吃冰的,因為他最近老是想起醫生在醫院時跟他說「不能吃


冰的!」(但醫生是說他病還沒好時不能吃冰的,歐寶只記到『不能吃冰』及


他不知道自己這樣是病好了),這碗加了糖水的清剉冰歐寶其實很想吃,但他


說「不能吃冰!」,不過天氣真的很熱,我們跟他說「只吃一點點就好!」他


聽到後很高興,趕緊吃剉冰,不過他有聽進去我們跟他說的「只吃一點點」這


句話,他真的吃一點點而已!


 


至於Olay~店員又送了一碗完全沒有加任何東西的清冰剉冰,拔拔加了點水後,


拿到一旁給Olay吃!吃完冰,我們就真的要去露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