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早上沒事就帶歐寶去Y17親子館玩~我們早上坐九點整的接駁車到中


路轉搭249號公車到Y17,可能是我們去的時間很早,所以Y17沒什麼人,大概只


有三個小朋友吧~太早去的好處是玩遊戲器材不用跟人搶,壞處是沒什麼人有點


無聊,呵呵!出門前媽媽我就先跟歐寶強調「今天沒帶牛奶出門,包包裡的東西


太重了,媽媽沒辦法再幫你帶奶瓶、奶粉了!」歐寶一開始哇哇叫抗議,後來我


說「如果不行的話,我們就可能沒辦法去了,東西太重了!」歐寶最後終於答應


了,到了快十一點歐寶有點無聊,不過我覺得他應該有點餓了,他竟然跟我說:


「回家!」(通常我帶他出門,他吵著要喝牛奶時我就會跟他說要回家才行!所


以我想他應該是餓了,但又知道沒帶牛奶出門,無法跟我要牛奶喝,所以他想回


家!)我問他:「要不要吃饅頭?」他馬上回答好,就坐在一旁吃起饅頭來~其


實他長大很多,已經能夠聽進去我說的話,也能夠不因為餓了沒牛奶喝就哭鬧,


果然慢慢長大囉!


 



歐寶一到Y17就衝去「夢幻樂園區」開始找東西要煮菜囉~這小孩最近喜歡煮菜


,尤其這一期巧連智有介紹早餐遊戲組,歐寶每次都在客廳煮飯、做早餐給我


們吃!Y17這裡的廚房遊戲配備真的很齊全又多,不像愛樂園(離我家最近的)


真的很誇張,我們去年第一次去愛樂園玩時,小房子裡的東西還可以清楚看到


有哪些,後來陸續幾次去,東西一直少,最後只剩一個房子空殼而已,連門都


沒有!不是我愛囉唆,真的愛樂園只比Y17便宜十元,可是空間超小、遊樂設施


少、東西壞了也不會再補,我真的已經不想再帶歐寶去那裡,還是Y17好!(我


其實不是要批評愛樂園,真的越去越覺得差,感覺花的很不值)!


 



歐寶獨享小小孩溜滑梯!


 



歐寶跑到舞台拿了一個器皿在彩色球海區裝球玩!


 



在旋轉追風區追逐著氣球,還拿了這顆黑色的氣球要給媽媽我喔!


 



後來又跑到一旁發射球,歐寶真的很忙碌呀!


 



咦~這小孩怎麼爬起交通公園區的拱橋呢?


 



歐寶很厲害喔,投進了好幾顆球到籃框裡喔!


 



這小孩真的很皮,在小冒險家區開始攀岩起來,真的很大膽,不過有一個他踩


不到,在媽媽我的幫助下順利爬上3D奇幻樂園區玩溜滑梯!


 



歐寶:媽媽一起上來玩啦!


 



這小孩超愛來這裡玩空氣砂,一個人可以玩很久呢!


 



歐寶:媽媽要不要進來一起玩呀?


 



歐寶又是獨享福爾摩沙區,自己一個人在玩沙,呵呵,果然太早來有點冷清!


 



歐寶:這裡好多玩沙的玩具,回去叫拔拔幫我再買一些,明年就可以帶去海邊


玩了!


 



歐寶在模擬澆花


 



歐寶在動動小手區玩~他自己默默的玩起彩色小圖釘!


 



吃了一些饅頭後,十一點正好有綜合舞蹈課,歐寶乖乖坐著上課~


 



很認真喔,腳抬得很高呦!


 



我發現歐寶自從上了律動課後變得很能跟著老師一起做動作喔~之前帶他來Y17


,每次到了跳舞律動時間,歐寶就只能在一旁呆呆的看老師跳,無法跟著舞動,


最後悻悻然離開!這次真的覺得有帶他上課真的有差,他變活潑了,且不同的地


點、不同的老師,他都能跟著跳!


 



歐寶的動作都很正確ㄝ


 



老師要小朋友排排坐,然後一起爬到另一端!


 


十一點半上完課,我們就先離開了~歐寶這次不曉得因為餓的關係嗎?感覺他


有點累,於是先帶他離開!他經過一樓的怡客咖啡吵著要吃午餐,還自己指著


菜單看板說他要吃「義大利麵」,我以為他開玩笑,拿了一張小的不同菜單(


裡面沒有那道義大利麵)問他:「你要吃什麼?」歐寶一直重複指著看板的義


大利麵說:「這個!」好吧~就幫他點了!他真得有吃義大利麵ㄝ,我本來以


為他又要晃點我了,不過他真的餓了,吃了不少的麵!吃完午餐,我們就走路


去中正紀念堂逛逛,原本我們打算走到捷運站坐捷運回家,沒想到已經快走到


捷運站了,這小孩跟我說他:「好累,要坐計程車!」好吧,他真的走了很多


路了,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吧,因為媽媽我也走不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