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臉書上常看到有人po擄小孩事件,真的好恐怖,看到這類的事件真的會


害怕,好擔心因為自己的粗心,歐寶就不見了!看來我以後帶歐寶出門要更小


心才行,這社會怎麼了?擄小孩到底要幹嘛呀!


 


說真的我其實也有類似的經驗,應該是今年初吧(我忘了確切時間了),是在


四號公園!我帶歐寶到籃球場旁的溜滑梯玩,我有看著歐寶,我是站在溜滑梯


的樓梯跟溜滑梯中間,當時歐寶才剛從溜滑梯溜下來而已,結果有一個阿嬤竟


然用力拉著歐寶,要將歐寶拉往別的地方走,我馬上衝上前拉住歐寶,問他要


幹麻?他才說對不起,認錯小孩了,然後往另一方向匆匆離開,現在想起真的


頭皮發麻,所以大家真的要注意別讓小孩離開視線!


 


以下圖片是臉書網友擷取及分享的訊息,我不知道這樣放上部落格會不會怎樣


,只想先提醒大家帶小孩出門要多注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