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115日拍的照片,我們家歐寶是個小幫手喔,不但會幫忙洗馬鈴薯、洗衣


服,還會幫忙裝Olay的飼料。幾乎每天Olay的晚餐都是歐寶裝好飼料端到Olay


前給他吃的,這小孩看來已經把裝Olay的晚餐當做自己每天必做的工作啦!


 



Olay:肚子有點餓了該怎麼辦?誰來幫我裝飼料呀?


 



歐寶:餓了嗎?我幫你裝喔,乖乖等!


 



歐寶動作比較慢,Olay可能等太久了或肚子太餓了,竟然趁歐寶還在裝飼料時


偷吃,歐寶不高興抓住Olay的頭毛,但Olay停不下來啦,猛吃!


 



歐寶不高興了,在跟我告狀!


 



結果這小孩生氣了,把飼料碗端走,不繼續裝飼料,也不打算給Olay吃了!


 



Olay:妹妹我錯了,我有乖乖坐好等!你記得要繼續裝喔,別忘了送上來ㄝ!


 



歐寶看到Olay坐好後,繼續裝飼料且端到Olay面前給他吃!


 



平常狼吞虎嚥的Olay三兩下就解決掉了


 



Olay:妹妹以後會不會不裝給我吃了?這會不會是我的最後一餐???我吃慢點


好了!


 



吃完飼料後的Olay猛盯著空了的碗~


Olay:我還有點餓ㄝ~


歐寶:不管!醫生說你不能吃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