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今天是Olay九歲生日,原來這小孩陪伴了我將近九年呀,換


算成人類的年紀Olay已經70歲了呢~是個老年人了,不過你在我心中永遠是


個小小孩!親愛的小孩,你可不可以一直陪伴我到永遠呢?歐寶還沒出生前


Olay一直是我們捧在掌心的小公主,很有個性、倔強,但卻很溫柔!歐寶


出生後,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忽略了他很多,不能像以前那樣以他為中心,不


能像以前那樣將他擺在第一順位,我想這些變化Olay都明顯感覺到了,有時


看他憂鬱的眼神時,真的好對不起他喔!但這是不是就像有兩個小孩的家庭


一樣,無法將愛完全給其他一位小孩,勢必因為老二的出生影響老大的地位


,但我依然很愛你的,親愛的小Olay


 



晚上我們幫Olay慶生!歐寶先戴上生日帽,Olay則看到桌上的水果自動在桌


前坐下等吃!


 



Olay:我有乖乖坐好,可以先給我吃嗎?


 



Olay戴上生日帽~很可愛喔!


 



我只有買兩頂生日帽而已,想給這兩個小孩戴的!拔拔看到後說怎麼沒有他


的?於是請拔拔到書房找去年幫Olay買的生日帽,還真被他找到了,拔拔也


跟著戴上生日帽慶祝!歐寶戴著生日帽在裝可愛呢!


 



我超喜歡這張,大家都有戴上生日帽看鏡頭喔!


 



拔拔拿出昨天幫他訂的香草海綿蛋糕,Olay一直盯著蛋糕盒看,口水都快流


下來了呢!


 



今年很特別有兩個蛋糕喔~很早之前就在幫Olay找生日蛋糕,但拔拔不喜歡


塗了很多的造型蛋糕,後來又說不然你自己做一個蛋糕給Olay!我一直很猶


豫到底要自己做還是要用買的,上網找了一下蛋糕食譜,但還是不放心,昨


晚又幫Olay訂了一個蛋糕,想說如果自己做失敗了,至少還有一個蛋糕可以


慶祝!這愛心蛋糕是我傍晚幫Olay烤的~呵呵,果然我有先見之明,有預感


今天會失敗,我大概有三年沒烤大蛋糕了,對蛋白霜的製作及材料的量掌控


不好,且烤太久啦,結果拔拔一看到蛋糕還說:「怎麼會長這樣?」哈哈,


拔拔太高估我了,這蛋糕才是我的實力呀,果然失敗了!


 



Olay迫不及待要吃蛋糕啦~


 



拔拔幫Olay點蠟燭,然後請歐寶幫忙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歐寶幫Olay吹蠟燭、切蛋糕!


 



這次破例讓Olay吃一整片有夾餡、奶油的蛋糕~這蛋糕是低糖的,且奶油只


有薄薄一層而已,所以讓壽星難得吃完整一片快樂一下!


 



不過Olay速度太快了,一下就掃光啦!


 



歐寶很妙,拔拔要他吃從蛋糕店買回來的蛋糕時,歐寶一直說他飽了,吃不


下!(其實我們都知道這小孩不敢吃有夾餡又有奶油等複雜的東西,所以才


藉口說他吃飽了不吃蛋糕!)但他有吃我做的戚風蛋糕喔!這照片是歐寶剝


一大塊蛋糕要給Olay吃!


 



歐寶:Olay趕快吃,才會長高高喔!


 



Olay:可以再給我一塊嗎?我肚子還很餓!


 



歐寶看我幫Olay拍照,他說他也想幫Olay拍,於是拔拔特地慢動作剝一塊蛋


糕給Olay吃讓歐寶拍!


 



歐寶拿出他的玩具鉆板跟菜刀在切蛋糕!


 



這是拔拔送Olay的禮物!至於歐寶昨天買要送給Olay的火腿不曉得跑到哪裡


去了,找不到!


 


歡樂慶祝的時光一下就過了,但我的寶貝Olay你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邁


向下一個生日喔!


 


 


******Olay每年生日******


Olay四歲生日




Olay五歲生日




Olay六歲生日





Olay七歲生日



Olay八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