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快六點時我們才抵達這次露營地~快樂熊貓樂園!老實說網路上這個地


方的評價蠻兩極的,我家拔拔選好地點後我有注意到網路上的留言,說真的


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去?除了擔心萬一服務態度很差外,另外就是路途遙遠


呀!不過拔拔認為玩三天的話應該就不會太趕了,反正我們家開車的司機拔


拔都這麼說了,我們就出發去探險囉~而且剛好第三天是拔拔生日,順便以


露營的方式替拔拔慶生!


 



到達快樂熊貓囉~星期五的晚上只有兩家露營而已,我喜歡星期五晚上這樣


人少悠閒輕鬆自在的感覺!


 



還沒到我們的營位,歐寶就發現這啦,一直吵著要坐鞦韆!


 



昨晚回到台北後,cocoma有問我快樂熊貓的服務品質怎樣?聽說很差!老實


說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也是這樣,但這三天露營我覺得遇到的工作人員都還蠻


熱情、nice的(雖然有一兩個臉比較冷漠),並沒有出現像網路上說的那樣


花錢找罪受的fu,唯一拔拔說可以建議增加服務項目的地方就是提供幫忙


推行李!哈哈,這裡必須將車停在停車場,可跟店家借推車搬運裝備行李到


營位,不過拔拔來回了三趟快累死了,如果真有這服務就更完美啦哈哈,


拔拔應該是想太多了!歐寶看到拔拔辛苦推推車,還幫忙拔拔一起推!


 



我們又摸黑紮營啦~


 



歐寶突然蹲下,要我這樣幫他拍照!


 



Olay:唉呀,坐了這麼久的車太累了,我先睡一下!


 



晚餐拔拔煮水餃,我先幫歐寶洗澡~不過靠近我們露營區的淋浴間沒有熱水


,我們就到櫃臺後方的淋浴間洗,一開始也是沒熱水,工作人員很熱心的幫


我們檢查,洗完澡後歐寶說好舒服喔!


 



歐寶:拔拔我的烤肉勒?我不要吃水餃啦~


 



我們這一邊的露營區沒有其他人(後來十一點又來了一戶),只有我們自己


紮營,老實說我喜歡這樣,因為我們有帶Olay一起露營,人太多反而會擔心


Olay打擾到其他人。


 



歐寶吵著要吃饅頭,拔拔只好又開火幫歐寶蒸饅頭!


 



明明墾丁不冷,拔拔竟然燒炭取暖


 



Olay:拔拔我有點熱ㄝ~


 



歐寶悠哉的吃起饅頭~拔拔說好像我們單獨自己露營時,歐寶都特別晚睡~


我也這樣覺得ㄝ,這天我們應該也是快12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