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起床吃完早餐後弄一弄後,我們就帶歐寶跟Olay去沙灘玩,上星期拔


拔在好市多幫歐寶買的水槍正好派上用場,一開始這兩個小孩一看到水超開


心,炎炎酷日玩水最棒了,但沒想到熱死人的天氣,海水竟然超級冷,歐寶


玩了一陣子後一直發抖,看來歐寶只適合在夏天玩水,現在對他來說海水還


太冷了,幫歐寶換好乾淨衣服後我們就去烤肉啦!


 



Olay:我要下水囉?


 



Olay:想當年我還是少年ㄝ,現在已經是歐巴桑了,真是歲月不饒人呀!


 



拔拔跟歐寶準備要開戰囉~


 



可憐的Olay第一個遭殃,看到了沒?Olay,是拔拔在拿水槍射你的喔!


 



Olay:唉呀,快逃呀!


 



歐寶看拔拔噴Olay,想替Olay報仇,結果不敵拔拔強力水力,也被拔拔噴了!


 



歐寶:唉呀,誰來救我?


Olay:不關我的事喔!


 



Olay想泡在水裡,結果


拔拔:不用下水啦,我幫你沖涼


 



我覺得Olay很愛來海邊,每次當他獨自走在沙灘上望著一片大海時,我覺得


很有fu


 



Olay:今天怎麼沒有帥哥?


 



歐寶突然拿起水槍噴向我,這水也太冷了吧


 



後來歐寶一直抖不停,只好先幫他用毛巾包著,再幫他沖乾淨,換上乾淨的


衣服。


 



Olay:呼~玩了一下,真累呀!


 



歐寶拿著水槍唱起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