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四因為是新的一期第一堂課,比較多小朋友試上,我有點忙,所以這


天照片拍的很少,且都拍得很糊!歐寶這次上課雖然一開始會要我陪在他


身旁,但過了一會兒他就可以自己上課跟老師同學互動,不用媽媽我陪,開


心的跟大家一起上課!還好歐寶這天不黏我,可以自己上課,下課後自己找


同學玩,這樣媽媽我就可以安心的處理這一期上課費用及統計人數~


 



這天上課人數很多~也很熱鬧!


 



這次玩球~歐寶手上拿了很多顆球


 



老師用雨傘裝了一些球做爆米花


 



分組對抗~這次體能課男女人數比例差不多,男生一組,女生一組比賽!


 



老師還將布拉高增加難度


 



大家同心協力一起滾球


 



兩人一組小火車坐著讓老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