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累癱了
除了忙小孩上課的事外
加上原本計畫要露營的事
連續兩天半夜都沒睡
身體上的疲憊
除了這些事外
再加上心理上的茫然
我真的好累

為什麼總是得面對世俗的標準
我真的能做自己嗎?
為什麼連自己的媽媽也要這樣有意無意的提醒我
老實說我心裡也不好受
我不是ㄧ開始就這樣
我也不是個冷漠無情的人
好累 好累
總是不敢大聲的笑
總是只能裝作沒聽到沒看到
ㄧ天的過ㄧ天
我真的無法做到
但只要關係存在
就無法避免
我真的能做自己嗎
要面對別人貼標籤的眼光
世俗的批評
我好想飛
飛離這ㄧ切
但又放不下
我愛上了歐寶
愛上了olay
愛上了默默幫我應付ㄧ切的Ivan
因為愛上了他們
我真的可以ㄧ次又ㄧ次
帶著罪惡感面對嗎
半夜又開始作惡夢嚇醒
我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