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上星期日的晚餐菜色之一,參考了智慧萬用鍋食譜做的無水烹調料理,只


是這道我就覺得有點失敗了,我一開始就先將雞皮面朝上,假會的不照食譜,


以為用鋁箔紙比較不會沾鍋及焦掉,沒想到中途要翻面時竟然發現雞皮表面有


些焦掉且黏在鋁箔紙上真是掉漆呀!最後雖然我家拔拔覺得很美味,但我始


終覺得如果雞皮沒掉就更完美了!


 



去骨雞腿2個洗淨、擦乾水分;我們家沒有醬油膏,我就將調味料調整了一下改


成用米酒1大匙、蠔油3大匙、日式醬油1大匙、糖1小匙、薑泥1大匙,放入雞


腿醃20分鐘,然後放在鋪了鋁箔紙的內鍋上


 



上蓋限壓閥轉到無水烹調位置,按下無水烹調按鍵,選擇烤雞設定鍵(20


分鐘),中途10分鐘打開鍋蓋,將雞腿翻面,再蓋上鍋蓋,時間到取消保溫鍵


,取出切盤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