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池上便當後約下午一點多,我們要往下一個露營地~巴歌浪船屋出發囉!


台東實在太遠了,三天來回有點趕,所以拔拔這次安排四天行,最後一天打算


住在長濱鄉,好好休息一下!


 


巴歌浪船屋在網路上的評價不錯,且我們露營的時間是星期日,所以整個露營


區只有我們一頂帳棚,感覺好像被我們包場啦~哈哈!我喜歡這種感覺,可以


悠閒的獨享這裡美好的景色,畢竟我們帶了一隻狗出門,總是擔心出外露營


Olay會不會打擾到鄰近的帳棚,這裡只有我們一家,Olay也可以不用時時刻刻


都要用牽繩牽著,感覺他也比較輕鬆快樂!


 


這裡露營的價錢很便宜,一人200元,我們總共付了400元而已,整個露營區都


被我們包了,我笑說我們這次的營位很大喔,感覺沒有界線,愛搭哪就搭哪,


真棒!且這裡的老闆及原住民朋友很親切。晚上歐寶睡著後,我跟拔拔坐在帳


棚外,喝著啤酒,微風吹來,有種說不出的悠閒放鬆~前兩天在鹿野高台好


悶熱,營地都是人聲,這天晚上坐在巴歌浪椰子樹下休息乘涼真的好舒適呀!


 



這次是我開車囉~我喜歡台東,沒什麼車子,路又大,開起車來暢行無阻,挺


適合我的,不過速限很低就是了!


 




2點多到達目的地


 



歐寶看到海邊超開心


 



這次簡單的搭了帳棚及鋪上野餐墊而已~


 



Olay很受原住民小朋友的歡迎


 



歐寶一聽到等會要玩水,自己拿起防曬乳往腳塗


 




歐寶防曬乳塗了好久呀~


 



不過才剛塗好防曬乳而已,結果因為全身濕答答,跟拔拔一起去淋浴間沖冷水


澡(沒熱水,晚上洗澡時老闆娘的女兒帶我到船屋後方套房內洗熱水澡),


完澡拔拔才剛放歐寶出來,他就包著圍巾自己衝出來跑來跑去的!


 



後來幫他換上泳衣重新塗防曬乳,然後跟拔拔一起去泳池玩水


 



歐寶超級開心


 



Olay一直在觀望


 



歐寶在泳池邊玩、拔拔用浮板在踢水、Olay在找何處可下水


 



歐寶說他可以自己拿著浮板,不用拔拔扶


 



歐寶站在浮板上玩


 



他自己練習蛙式


 



Olay:咦?是樓梯嗎?


 



觀望了好久的Olay終於忍不住下水啦~


 



只不過他失策了,沒想到水這麼深,平常他去海邊都只是泡澡而已,這次一下


水竟然無法全身躺著,還礙於情勢必須「游泳」!!!


 



Olay努力的動手動腳滑呀滑~


 



前腳終於碰到泳池邊啦


 



後腳著地、前腳扶著泳池邊的Olay:唉呀,好恐怖,水怎麼這麼深呀?誰來


救我?


 



上岸後的Olay一直在泳池邊看拔拔跟妹妹在玩~歐寶趴在拔拔身上!


 



Olay又再度試著下水,不過他只敢將腳慢慢的這樣碰呀碰的!


 



最後Olay在草皮上趴著休息


 



Olay、珊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寫?)跟哥哥坐在泳池邊看歐寶在玩水


 



我喜歡巴歌浪~椰樹、海邊~夏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