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歐寶第一次放暑假,媽媽我讓他自己選擇要上學校的暑期課程還是放10天的假,歐寶選擇放假,就這樣媽媽我沒上課的時間就帶著他到處趴趴走去玩。歐寶暑假的最後一個願望就是坐船賞鯨!

 

 

DPP_0010.jpg  

爸爸幫歐寶準備了一台數位相機讓他想拍就拍~在烏石港報到處歐寶幫媽媽我拍照~

  

這也是Olay第一次坐船賞鯨喔!

 

母女一起合照

 

準備搭船囉~

 

歐寶跟Olay東瞧西瞧的

 

難得一家四口的合照~Olay怎麼只露出屁屁呢?

 

undefined

歐寶充滿期待喔!

 

在船艙前面是不是視野更寬廣呢?

 

undefined

歐寶望著海面似乎在想什麼事

 

鯨魚出現了嗎?

 

Olay:鯨魚呢?

 

歐寶:我來找找!

 

我喜歡看到歐寶與Olay的笑容~

 

我們有事先吃暈船藥,不擔心歐寶會暈船~這小孩充滿的活力!

 

undefined

不曉得歐寶是在認真找鯨魚嗎?

 

歐寶:真的有鯨魚ㄝ~

 

undefined

歐寶與龜山島

 

Olay:我好像太矮了,看不到!

 

undefined

鯨魚出沒請注意~

 

undefined

迅速游回水裡

 

怎麼鯨魚看起來有點恐怖

 

龜山島~

 

歐寶又在調皮了~你的腳怎麼抬這麼高

 

你在吊單槓嗎

 

這餅乾一定好吃,看歐寶跟恩琳多陶醉

 

恩琳還分Olay

 

這兩個小孩笑得好開心喔!

 

請問是有什麼開心的事嗎?

 

兩個怨婦

 

要下船囉~結束賞鯨之旅

 

奇怪?歐寶幹嘛笑不停

 

離開烏石港後就去廣興做粿吃碗粿,再去東澳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