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05.jpg 

第二天早上我們家這個作息很正常的Olay依舊早起,還沒6點就吵著要起床,媽媽我的身體不舒服,這次換拔拔帶Olay到外面散步,一大早Olay就吃完早餐、散完步,可是我們還想睡呀,於是Olay又被爸爸帶回帳篷繼續睡回籠覺~~

 

IMAG0968.jpg

常有人問起露營時Olay睡哪?當然就是跟著我們進帳篷裡睡!不然萬一他自己在外面亂走、亂吃怎麼辦?Olay很喜歡黏著歐寶睡,有時我會擔心他不小心踩到歐寶,但他總是喜歡繞過歐寶找位置睡~

IMAG0971.jpg

還想繼續睡的歐寶起不來,一直在床上翻來翻去的!

 

IMAG0973.jpg 

Olay:妹妹你再不起來,我就要發動口水攻勢囉!

IMAG0967.jpg 

原本我們搭的小天幕,但一早起來看到大太陽,感覺這塊小天幕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就像常看到路邊很多年輕辣妹的清涼穿著一樣,有穿等於沒穿、有搭等於沒搭,感覺陽光都照得到小天幕下的每個角落,於是要求爸爸可否換個大天幕讓我們有個舒服遮蔽空間可以吃個早餐!

 

IMAG0974.jpg   

搭完大天幕媽媽我很滿意,早知道前一天就搭這塊天幕嘛,這樣就不用再搭一次了,你看是不是看起來舒適多了,而且爸爸在搭小天幕時還一直說不會下雨搭小的就好,結果第二天晚上竟然下了場大雨,還好!還好!...聽我的就對了嘛!

 

IMAG0981.jpg

大家都在忙,歐寶幫忙照顧小兔

 

IMAG0986.jpg

早餐爸爸在煎牛肉~

 

IMAG0992.jpg

廚房不再是女人的天下了~爸爸們辛苦準備早餐

 

0712.jpg

早餐豐盛營養的吐司~讚喔!

 

IMAG0993.jpg

一大早歐寶就吵著要玩水,剛好對面露友有在找玩水的點,我們就跟他們一起去玩水~另外一提的是參加這種大型露營活動的好處是大家的互動交流變多了,以前露營時大家都只會跟自己一起露營的朋友聊天,很少跟其他來同一個營區露營的人互動,我們這次從第一天開始小朋友們都跑來跑去,到各帳篷玩,歐寶跟其他的姊姊們玩得超開心,我發現很多時間小朋友們都是待在我們家比較多,根據對面小姐姐的說法因為我們家這比較涼~哈哈,好像真的ㄝ,爸爸果然很會選地點喔!

 

IMAG1000.jpg

一到玩水的點後,歐寶跟Olay急著下去玩水~可是爸爸們再搭小天幕遮陽,我又抱著小兔無法下水,剛開始好擔心歐寶的安全!

 

IMAG1017.jpg

這是爸爸帶歐寶去迪卡儂買的~這次露營歐寶一直提醒爸爸要帶喔!

 

IMAG1025.jpg

終於在水中搭好小天幕了,這樣玩水又可遮陽!

 

IMAG1028.jpg

歐寶在撈魚

 

IMAG1029.jpg

歐寶:怎麼好像沒撈到?

 

IMAG1030.jpg

這麼熱的天,聰明的小狗當然要泡個冷水澡囉!

 

IMAG1038.jpg

歐寶在撿石頭

 

IMAG1040.jpg

爸爸陪歐寶玩水~玩了好一陣子後有過中午啦。回到帳篷裡換上乾淨衣服出去吃午餐囉,這麼熱的中午不想煮飯呀!我們開去蘇澳吃海產,順便補貨!

 

07121.jpg

晚餐時間不夠,先簡單吃一下~感謝小玗家煮的晚餐!

 

小孩晚餐還沒吃完就趕緊到一旁參加DIY活動

 

IMAG1057.jpg

這些都是要一起DIY的小朋友喔!

 

07122.jpg

爸爸陪歐寶一起做飛機

 

IMAG1070.jpg

淋浴間熱水供應時間是7點到10點,歐寶洗澡時剛好沒熱水,但人多好不容易排到無障礙淋浴間(女生廁所的淋浴間真的好怪~大小就是一般一個馬桶的大小空間,中間還有一個蹲式馬桶,真的好怪,且不像男廁的淋浴間蹲式馬桶上面有蓋著,女生的完全沒有,中間就是蹲式馬桶,你要避開然後在很小的空間內找個可站的地方洗澡,這對有小孩的家庭太難了吧?)於是說服歐寶先洗個冷水澡吧,因為前一晚別區的淋浴間雖然有熱水,但蓮蓬頭是固定的,歐寶洗頭髮時一直哇哇叫,所以很勉強的陪我排洗冷水澡~淡水並沒有我們想像的冷,歐寶在沖洗時一直說:「我不怕冷水ㄝ,好舒服喔!」然後自己邊洗邊唱起歌來,外面還有排隊的人也被迫欣賞他的歌聲!晚上DIY活動結束後,小朋友又來我們這玩,歐寶開啟美容院在幫這位姊姊梳妝打扮一番!

 

IMAG1071.jpg

歐寶戴起爸爸幫他買的頭燈,我們準備去冒險囉!

 

IMAG1074.jpg    

歐寶玩到11點多才跟我回帳篷睡覺,Olay也累了躺在爸爸的位置上睡覺~這晚我並不想這麼早睡,抬頭看一旁的星空(我們的外帳並沒完全放下,所以躺著還可以看到側邊),想起在巴歌浪露營時坐在椅子上喝著啤酒、聽著浪聲、看著美麗的星空...突然聽到雨聲...唉呀!下起雨來了,趕緊將外帳放下,這實在浴室洗碗的爸爸也趕回來幫忙...這場雨澆熄了我的美麗回憶...跟爸爸在天幕下聊天到1點多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