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9038  

今天早上帶歐寶去愛買回家後,我們在燦坤門口附近,突然從全家便利商店轉角處有兩台腳踏車使命加速往我們這方向衝,騎腳踏車的小孩一個約幼稚園大班左右,一個大概跟歐寶差不多大,兩人騎著裝有輔助輪的腳踏車拼命往前衝,在騎樓騎車不但沒減速,還不斷加速拼命衝,他們的媽媽呢?在後面不疾不徐的慢慢走,小孩都離他很遠了,他都不擔心~結果有一台車往歐寶方向直線加速,車速超級快的,眼看歐寶就要被撞上了,我只好趕緊擋在他面前,結果我被撞上了,當下真的超級痛,只見那媽媽一副沒事的樣子很平常的口吻說「你看撞到人了」,然後又繼續前行~我真的很生氣,怎麼會有這種家長,你小孩撞到人了,你都不會道歉嗎?且我當下已經表現出很痛,腳受傷了,你也沒問問我有沒有怎樣,或看我怎麼了?後來他們在過馬路要到秀山國小時,他的小孩又拼命加速往前尬車,那位媽媽也沒怎樣,只是目送他小孩以超快的速度在人行道上騎車,怎麼會有這種家長,小孩才剛撞到人竟然不勸阻小孩放縱他們亂騎!還好今天撞到的不是歐寶,不然歐寶肯定痛死了!

回到家後歐寶問我很痛嗎?然後轉身往房間拿出曼秀雷敦吉棉花棒,要我坐好,他要幫我塗藥~真是好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