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0 11.24.54  

這是上星期四拍的照片,最近歐寶愛上去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因為在那裡似乎會遇見一些朋友!上星期一到星期五我們天天都去同一加早餐店,每天都會遇見送睿睿去上幼稚園的睿睿媽及他弟弟,歐寶沒玩伴就會跟睿睿的弟弟玩。後來偶爾小威也會來吃早餐,歐寶就會跟年紀和他相仿的小威玩,感覺一個早上很快就過了!

這天早上歐寶吃完早餐陪媽媽我去後面的市場買菜,媽媽我請他幫我買高麗菜芽,他問我要幾顆?幫我挑了4顆後自己又隨手抓了一根玉米叫我回去煮給他吃!這小孩很愛幫忙,也愛上跟大人做相同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