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21 14.13.36

220日突然想回苗栗,爸爸說不然我自己開車回去,那時我還在想「你是在開玩笑嗎?」後來看了一下天氣,嗯,是晴天!於是app問爸爸:「你覺得我可以嗎?」、「還有油嗎?」後來也不知哪來的勇氣與衝動決定不如自己開車回去吧!但歐寶這小孩一聽到媽媽我要開車一開始抵死不從,還威脅我說:「你如果真的要開車回苗栗,我要去爸爸公司囉!」後來又說「回苗栗,坐客運!」堅持要坐客運才肯回苗栗,媽媽我好言相勸,還利誘他:「可以帶你出去玩喔!」他勉為其難的跟我走去停車處(有夠遠的,平常都是爸爸騎機車去牽車),就這樣我們兩母女展開冒險之旅,這也是第一次車上只有歐寶一位乘客而已!

 

終於順利加油、開上高速公路,但難題來了~媽媽我不會停車!!!明明已經在苗栗家門口了,我還繞了很大一圈,終於發現對面馬路上有一個只要直直駛進去、稍微後退轉個方向盤就好的停車位,就這樣順利回到苗栗的家。不過就在我發現車子沒回正後打算重新發動車子回正,但電視竟然自己打開了,嚇死我了,電視這一塊我還不會呀,趕緊打電話跟爸爸求救這一趟回苗栗真的好累呀!

 

第二天早上因為老爸老媽有事不在家,所以我跟歐寶要早點離開苗栗(其實我第一次開車出門也不放心車子狀況,想趕緊將車送回爸爸手中),但歐寶吵著要找崇彥,雖然媽媽我有地址,但我的導航就是找不到路,歐寶吵個不停,打電話跟二哥、二嫂求救如何去二嫂的娘家,但我也聽不懂他們說的,腦中只是一片空白這個時候老媽終於說:「好吧,不然我帶路,我再請別人載我去卓蘭好了!」就這樣在歐寶吵鬧下,我們開往東勢,不過老媽中間帶錯路,還好還是順利到二嫂的娘家,而歐寶最後終於見到崇彥了,兩個人一開始還手牽著手一起吃午餐!

 

2014-02-21 14.20.37

要離開時歐寶說要去採草莓,還邀約崇彥一起去,兩個小孩很high的說要去採草莓,可是媽媽我要搞定歐寶一個小孩還可以,但要同時搞定兩個小孩真的沒法度,只好跟崇彥say sorry了,趕緊開往草莓園(其實媽媽我第一次開車,很擔心塞車,所以要算準回家的時間),本來想帶歐寶去關西採草莓,但導航竟然帶我走省道,陰錯陽差下我們竟然開到大湖,這時發現了很好停車的草莓園,但歐寶又吵著不要在大湖採,要去關西採(因為之前聽媽媽我提到魚媽說關西的草莓比較大顆),於是媽媽我下去看了一下,覺得草莓也還蠻大顆了,就這樣決定在這採草莓了!

 

這次採草莓媽媽我沒限制歐寶,他說他要自己走一道,就讓他自己隨便採,總共花了5百元。採完草莓真的要回家了。不過到關西時時間還早,想說下交流道讓歐寶也採一下關西的草莓,不過沿路的草莓園的草莓都很少,也不大顆(可能被採光了吧!)就這樣又開回高速高路,然後回到永和家後將車交給爸爸,因為我不會停到停車處唉呀!有一天一定會練會的!我們母女順利回到溫馨的家囉,這一天媽媽我快不行了,超想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