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039.jpg  

這是2月17日早上帶歐寶去上英文課時在路上拍的照片!這套衣服真的很引人注目,裡面的藍色旗袍是米尼阿計家的小姐姐小時候的衣服,前一晚歐寶跟爸爸在他房間裡待了很久,我很好奇他們在幹嘛,結果看到床上放了兩套衣服,一套是這件藍旗袍,另一套是白洋裝(兩套都是米尼小姐姐以前的衣服),爸爸說歐寶在煩惱隔天上英文課要穿什麼衣服?天呀!他才4歲ㄝ,現在就在煩惱該穿什麼衣服出門會不會太早了點?

2月17日早上起床後,他還是決定要穿這件藍旗袍上課,不過有點冷,他不想穿外套,於是我幫他套上黑背心,我覺得這樣搭也很好看,但這小孩很妙,他竟然邊走邊將黑背心拉鍊越拉越下,深怕遮住裡面的藍旗袍,結果一路上鄰居看到都說好漂亮喔,阿婆還說:「妹妹好趴(台語)喔!」就這樣這一天歐寶一直穿著這件旗袍去上英文課、去挑照片、去迪卡儂,他似乎捨不得將這套衣服換下!

我發現他很愛米尼小姐姐的衣服還有高跟鞋,有時他會跟我聊起米尼小姐姐,但聊天的內容不外乎米尼小姐姐的衣服跟高跟鞋!他常說的是:「米尼姊姊的高跟鞋好漂亮喔,他穿不下了喔...」之類的!他最愛在家裡穿著米尼姊姊的高跟鞋走來走去,她覺得這樣很漂亮,但樓下的阿婆應該覺得很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