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自己再給自己ㄧ段時間

也許是兩個星期

也許是ㄧ個月

等我身體好了

我要重新出發

就從運動,減肥開始吧

 

有好ㄧ段時間我都躺在床上

最令我心疼的就是歐寶

彷彿也必須ㄧ夜長大

當爸爸去上班時

他總是ㄧ個人

有時我睡到爸爸回來才醒

他自己在床上看電視

或搬玩具在我房間玩

口渴了自己去廚房拿水杯倒水喝

無聊時自己在客廳播放巧虎看

想大小便時

自己走去廁所拿椅子,脫褲子,擦屁股,穿褲子

然後跟我說你不用進來

我自己洗好手就出去

親愛的小孩對不起

等我好了

我們ㄧ起去小熊館

ㄧ起去遊樂園,看電影

至於日本

等媽媽我存夠錢再ㄧ起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