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使用的痞客邦部落格有每月相片上傳容量限制,我寫文章需要用到相片,但這每月300M的上傳流量對我而言根本不敷使用,一直在想是否要付費升級VIP?還是乾脆轉到Google的Blogger?老實說我在Blogger也有網誌,但最後選擇使用痞客邦就是因為受不了Blogger啦!我太愚鈍了,很多人說Blogger自由度高,包括我的老公都用Blogger!但最近因為痞客邦相片容量限制的問題(我已經快不夠寫啦!)不得不面對這問題,於是又繼續研究Blogger,但我實在太笨了,雖然Ivan幫我重新在Blogger匯入痞客邦的文章,可是我要寫文章時又發生問題了...我快抓狂了!不,已經抓狂了!

我習慣用IE瀏覽器上網及寫文章,我承認我是老古,只習慣一種方法,太難的、新的我不會,且對新的事物總是不熟也不太會用,但之前就是在IE瀏覽器寫Blogger文章,可是老是發生錯誤~不是編輯的網頁每次「必定」顯示錯誤,就是插入相片怪怪的,照片移不動!我想說這次改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應該比較容易,畢竟都是Google的,結果在新增文章時又出現問題,明明在編輯後端編排好了,但一到前端全跑位~這Ivan幫我試了很久好不容易勉強算OK了!他應該不明白對他而言很簡單的東西,怎麼換成我再用就變得一切都不簡單了!事實上我看他寫Blogger也寫得好好的呀!

除了新增文章外,其他功能我真的都必須靠Ivan上網幫我研究,我真的是電器白痴、3C白痴、網路白痴!我已經為了Blogger改用Google Chrome瀏覽器了(這對老古的我已經很不容易了),但寫文章還是不順手(改回IE瀏覽器更慘,依舊網頁錯誤、錯誤、錯誤...)除了這以外,連我更改文章的分類也快瘋了,不是有批次匯入功能嗎?明明我為了修改上限只有50筆的問題,改成一次25筆、一次10筆,他依舊給我顯示「超過修改上限50筆」,好,那我一次改2筆總可以吧?他還是出現「超過修改上限50筆」,這是鬼打牆嗎?不是2筆,哪來的50筆?用不同瀏覽器也是都會這樣!且它還會亂幫我改其他文章的分類,逼得我只好一筆一筆檢查(總共有1500多筆)

我的要求不高,只要有個平台可以讓我寫寫文章就好了,今天我已經抓狂了,我決定用回我習慣的IE瀏覽器,我決定先付痞客邦部落格一個月最低39元的先試試,有空如果我能「心平氣和」不被Blogger氣死的時候,再來好好研究Blogger吧~這一個月先這樣吧!

附上我在Blogger的網誌:戀上一隻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