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863.jpg   

兩個月前恩琳媽媽問我要不要香魚?香魚很好吃ㄝ!我還冷漠的一口回絕他:「我家不吃香魚!」他應該覺得我不識好歹吧,不過還是塞了一條給我!老實說我沒吃過香魚,只是單純因為聽說香魚很多刺,歐寶曾經被魚刺刺到喉嚨,所以我對有刺的香魚有點反感!既然恩琳媽媽塞了一條香魚給我,只好煮來當晚餐吃囉~本來是保持著這種不要浪費的心態吃香魚的,但吃一口香魚肉後,我跟拔拔竟然愛上它了,我真是阿呆,人家送我好料的,我卻不識貨,一開始還嫌東嫌西的!

 

之後又厚臉皮跟恩琳媽媽要了一些香魚,那一陣子我們家瘋狂愛上香魚,還去好市多買了一大盒香魚回來吃,我幾乎都是將香魚洗淨擦乾抹上鹽後,放入烤箱烤~這樣就非常好吃囉!

 

IMAG0859.jpg

拔拔說每次都用烤箱烤,想換點不一樣的吃法,於是用荷蘭鍋比照鹽釜烤吳郭魚的作法,先在鍋底鋪上一層鹽,將香魚置入後,淋一點米酒去腥,再用鹽將整個魚身覆蓋住,荷蘭鍋下面用文小火、上面中火烤約20-30分鐘即可,這樣吃也粉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